IHG定向奖励:入住两晚可赚5K积分

不少同学今天收到了来自IHG的定向奖励的邮件,邮件标题为“Pre-register to earn 5K points with your next exclusive offer”

《IHG定向奖励:入住两晚可赚5K积分》

 

在4月1日 – 4月30日完成两次大于30美元的现金入住就可以拿到这个奖励了,5K积分也有差不多30美元的价值,回血还算可以。

 

如果没收到邮件的同学,可以进入下面这个链接来看看自己能不能注册吧。

https://www.ihg.com/rewardsclub/us/en/offers/promoreg/?offerCode=99280&promoCode=99280

 

然而这种活动和我是绝缘的,还好最近也用不太上。

《IHG定向奖励:入住两晚可赚5K积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IHG定向奖励:入住两晚可赚5K积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