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关于IHG洲际大使会籍,个人曾经在🔗IHG酒店体系文章里面给大家介绍过,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加入 / 续费这个会籍是需要200美元或者40K IHG积分的。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我一直认为IHG这个洲际大使会员除了名字响亮之外,其实质作用并不大,不过去年的时候,IHG不声不响地给这个洲际大使会籍增加了一点小福利——附赠免房券。而同样的活动又在今年回来了。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目前活动似乎还没官宣,我只是在洲际大使的条款里面看到,具体的意思如下:

在2021年4月15日 – 2021年7月31日加入 / 续期洲际大使会籍,并且在2021年8月31日前在洲际、Kimpton或者丽晶酒店完成一次付费住宿,即可获得一张价值40K积分的免房券,这个免房券的有效期是2021月11月30日。这个免房券是和洲际大使会员的周末免房券福利是不一样的。

 

促销分析

很明显这个活动是在吸引大家入坑,在以前的情况下加入我们支付200美元 / 40K IHG积分可以获得洲际大使会籍,而现在我们支付200美元 / 40K IHG积分 + 一晚洲际、Kimpton或者丽晶酒店一次付费住宿可以获得洲际大使会籍 + 一张40K的免房券。而40K的免房券的价值很容易可以用到200美元,也就是说只要有一些住店刚需的情况下,这个促销对大家很可能是正收益的。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个IHG 40K免房券是可以应用于IHG旗下任何品牌的,但是相比去年的活动,由于🔗IHG积分在近期发生了贬值,这样一来导致40K免房券的价值有所下降,可以换到的酒店选择会有所减少。不过还是有不少不错的IHG酒店可以使用这张免房券入住的哦。比如说洛杉矶洲际酒店。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而就这家酒店的例子来说,入住一晚上的现金价税前就200美元+了,是完完全全可以抵消洲际大使会籍的入会费的。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也就是说,如果接下来的时间如果有一些豪华酒店刚需的同学,是非常适合在这个时候入坑的,因为这个免房券的价值在你们眼里会非常有价值哦。

 

洲际大使会籍福利总结

只要大家免房券能用到超过200美元,基本上就相当于“白嫖”洲际大使会籍了,其实洲际大使会籍的待遇还是可以的,主要的福利有客房保证升一级、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餐厅酒吧抵扣券、周末住一送一、IHG优悦会白金卡等待遇,而在大中华地区则可以享受一人份早餐(居然还不是双早,洲际集团是多不想给住客送早餐?)、迎宾水果拼盘。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大家可以进入IHG官网详细了解一下洲际大使会籍的福利:

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content/us/en/ambassador

 

另一个新福利是洲际大使会员也可以在入住丽晶酒店的时候享受待遇了。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这个活动今年的全新亮点是由于🔗六善酒店已经正式加入IHG,大使会员在六善品牌可以活动一系列超级给力待遇,主要如下。

– 免费双人早餐

– 一次双人50分钟水疗按摩或当地活动体验

– 免费房间升级(升一级,视房态)

– 早上提前Checkin和下午延迟退房(视房态)

– 免费Wifi

– Wellness Platter欢迎礼

《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福利又回来了》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入坑机会,尤其是对于常住洲际酒店的同学们来说,只要免房券利用妥当,基本上就是相当于白拿的大使会籍。鉴于亚洲地区的洲际酒店普遍比欧美地区的要好,所以洲际大使会籍也更适合常驻亚洲地区的同学,这也是大家考虑是否入坑的另一个因素哦。

 

再次提醒大家,这个活动目前还没上线,要4月15日加入 / 续费IHG大使会籍才可以参与哦,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着急,这几天也正好可以结合自身需求看看是否参与,如果能充分利用免房券的话,收益还是非常大的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