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去年九月的时候就给大家介绍过🔗马尔代夫将推出他们自己的常旅客计划Maldives Border Miles,提到常旅客计划,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航司或者酒店,结果没想到国家也能推出自己的常旅客计划,也算是活久见了。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如何冲击高级会员

而就在最近,这个神秘的常旅客计划的细节终于得到了披露,今天就来给大家看看这个常旅客的葫芦里到底卖了什么药。简单带大家回顾一下他们这个项目的会员等级以及分别需要多少积分才能获取,分别如下。

– 铜卡会员:Aida,需要获取500积分

– 银卡会员:Antara,需要获取2000积分

– 金卡会员:Abaarana,需要获取4000积分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他们官网也对获取积分的方式做了详细的介绍:

– 每次过境点可赚取50点

– 在马尔代夫进行蜜月旅行赚取30点积分

– 在马尔代夫庆祝结婚纪念日可获得30点积分

– 在马尔代夫庆祝生日可以赚取30点积分

– 在任何一年的6月1日至8月31日之间到马尔代夫游玩,均可赚取20点积分

– 在开斋节假期中到马尔代夫游玩获得10点积分

– 在马尔代夫度过的每一夜,赚取5点积分,每次访问最多30晚

– 从合作伙伴处获得的服务可赚取5点积分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是例如庆祝蜜月、结婚、生日等活动,需要入住此常旅客合作的伙伴酒店才符合累积积分的要求。

 

高级会员有什么待遇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自然就是不同会籍对应的福利,在阅读之后,我是对这些福利稍微有些失望的,具体如下。

– 铜卡会员(Aida):一些酒店的免费活动和餐厅、酒店、Spa的3% – 10%的优惠

– 银卡会员(Antara):入境快速通关、一些酒店的免费活动和餐厅、酒店、Spa的5% – 15%的优惠

– 金卡会员(Abaarana):入境快速通关、一些酒店的免费活动和餐厅、酒店、Spa的10% – 20%的优惠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高级会员基本上唯一有价值的福利就是入境快速通关了

 

关于整个常旅客项目的细节,大家可以进入他们的官网进行阅读哦:

https://bordermiles.mv/

 

抛因特达人的一些想法

阅读完这些细节之后,首先非常开心的是我之前的预测基本上包含了这个常旅客的一些福利,例如吃饭购物折扣以及快速通关,不过除了这两个福利之外,目前这个常旅客项目基本上没什么福利了,期待中的免费机场接送并没有出现。

 

这样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这个项目在我眼里是稍显鸡肋的,大家去马尔代夫游玩显然不是冲着这个常旅客项目的,而且绝大部分同学应该和我一样,选择旅行目的地的时候也不会经常选择一个地方重复旅行,虽然我去马尔代夫玩耍一次可能可以帮助我冲击到高级会籍,但是我基本上不会再想要在短时间内再去玩一次了,这也是这种一个国家推出的常旅客项目的一大短板,因为它并不能和酒店集团、航司的常旅客项目一样可以培养会员的忠诚度。

 

对于这种窘境,我感觉还是有一些办法是可以破解这种情况的:

– 推出“全家桶”福利:一个账号的积分累积 / 福利可以被多人共享(可以限制到家人),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多次到访马尔代夫的概率肯定会比一个人反复前往马尔代夫的概率要高,这样是可以有效促进更多人在去马尔代夫玩耍的时候享受到一些会籍的待遇,从而成为吸引他们前往马尔代夫的因素之一。

– 推出会籍匹配活动:如果这个会籍可以接受酒店、航司高级会员的会籍匹配,很多人能在第一次去马尔代夫就能享受到贵宾级别待遇。显然是可以促进更多人将马尔代夫选择为旅行目的地(如果推出这个活动的话,我确实会蛮有兴趣哦)

– 增加会籍福利,尤其是提供一些不局限在马尔代夫的福利:让我们简单比较一下这个项目以及酒店集团的常旅客项目,我们就可以发现一个明显的区别以及为什么酒店常旅客项目可以吸引一大批忠诚客。酒店常旅客的杀手锏在于旗下酒店遍布全球,这样意味着我可以在上一个月去马尔代夫玩两周,通过住xx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获取会籍以及大量积分,下一个月我可以选择到欧洲去转一圈,通过之前累积到的积分兑换免费住宿,通过之前赚到的酒店会籍享受更好的待遇。而马尔代夫这个项目的所有奖励目前都是只局限在马尔代夫了,这样的吸引力显然要差非常多,所以马尔代夫这个项目的奖励如果不只是局限在马尔代夫内部的话(比如说可以联合不同的旅游国家一起推出福利),其效果肯定要比现在好很多。

 

不过说到底这也只是一个刚推出的项目,接下来肯定还会有不少改进的地方,我反正先注册了个账号,要哪天真去马尔代夫玩了也能薅点羊毛嘛。当然首要前提还是疫情退散才行,不然现在完全连国际旅行的机会都没有啊。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城会玩,全球首个由国家推出的常旅客计划居然长这样》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