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过🔗IHG洲际大使会籍直接赠送免房券的活动,而对于大使会籍还有一个隐藏福利似乎很多同学还不知道,那就是这个会籍是可以免费延期的哦。

《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具体的延期方式有两种:

– 如果持有洲际大使会籍达到连续两年,可以直接延期6个月

– 其余情况可以延期2个月

 

大家要注意阅读条款哦,一个最重要的点是这个延期福利一辈子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算清楚延期的时机。而且这个延期只是针对大使会籍,并没有针对皇家大使会籍。

《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关于这个延期活动的介绍,大家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进行查看。

https://www.ihg.com.cn/intercontinental/content/gb/en/ambassador/ambassador-membership-extension

 

如果确定了要延期的同学,可以给下面邮箱地址发送邮件申请:

[email protected]

 

洲际大使会籍福利总结

再次给大家复习一下洲际大使会籍,其实洲际大使会籍的待遇还是可以的,主要的福利有客房保证升一级、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餐厅酒吧抵扣券、周末住一送一、IHG优悦会白金卡等待遇,而在大中华地区则可以享受一人份早餐(居然还不是双早,洲际集团是多不想给住客送早餐?)、迎宾水果拼盘。

《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大家可以进入IHG官网详细了解一下洲际大使会籍的福利:

https://www.ihg.com/intercontinental/content/us/en/ambassador

 

另一个新福利是洲际大使会员也可以在入住丽晶酒店的时候享受待遇了。

《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这个活动今年的全新亮点是由于🔗六善酒店已经正式加入IHG,大使会员在六善品牌可以活动一系列超级给力待遇,主要如下。

– 免费双人早餐

– 一次双人50分钟水疗按摩或当地活动体验

– 免费房间升级(升一级,视房态)

– 早上提前Checkin和下午延迟退房(视房态)

– 免费Wifi

– Wellness Platter欢迎礼

《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所以如果大家正好碰到了会籍过期且接下来有住宿需求的情况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免费续命的这个途径,这样显然是可以将我们的会籍福利发挥到极致,当然再次提醒大家以下两个地方:

– 这个延期福利大家一辈子只能享受一次,所以千万不要浪费这个机会。

– 在2021年4月15日 – 2021年7月31日加入 / 续期洲际大使会籍,并且在2021年8月31日前在洲际、Kimpton或者丽晶酒店完成一次付费住宿是可以获得一张价值40K积分的免房券的,所以如果是近期会籍过期且要续期的同学,可能考虑直接付费续期收益会更大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这个酒店会籍是可以直接免费延期的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