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大家好呀!今天偶然看到一个挺有意思的小活动。在4/18-7/31之内,购买五个Cheez-it饼干或者Pringles的薯片可以获得50刀MLS store的礼品卡。MLS全称是Major League Soccer就是美国职业足球联盟。网站上有很多MLS联盟球队的衣服周边等等,如果是美足球迷的朋友倒是不错的选择哦。 

 

流程很简单,我们买好5个吃的,上传receipt到指定页面即可。链接如下:

https://www.kelloggsfamilyrewards.com/en_US/promotions/mls-2021.html

《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符合要求的吃的列在下表:

《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基本就是不同口味的品客和cheez it饼干并且可以在大部分超市买到,还是不麻烦的。我在沃尔玛买了5包薯片,大概花了7刀 (即使不给礼品卡,吃肥宅也不亏嘛哈哈)。

《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上传完收据后,系统提示三天内会更新状态

《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总结:等我们上传完receipt,审核通过了之后,就会收到50刀的egc了。我刚刚看了一眼网站现在有free shipping还有不少东西都低于50刀,感觉还是不错的。

 

谢谢大家的阅读!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买薯片也有礼卡送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