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最佳西方(Best Western)酒店集团可能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也是非常有实力的一家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家酒店,大家可能知道都是它旗下的最佳西方酒店,但是其实这个集团旗下并不只有最佳西方这个酒店品牌,除此之外还有SureStay和WorldHotels这两个大的系列品牌以及诸多的小品牌。

《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BW集团的常旅客项目也分成了两部分,BW酒店和SureStay组成了我们一般熟知的最佳西方常旅客项目,而WorldHotels是BW集团旗下的高端线,则是独立的常旅客项目(有点像IHG旗下的洲际酒店品牌)。

《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这个品牌大家也许觉得陌生,但是有一些非常有名的酒店,例如广州的白天鹅宾馆、中国大酒店、花园酒店就是WorldHotels旗下的酒店。

《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下WorldHotels这个品牌的会籍匹配(白嫖会籍预警!)。

 

 

会籍匹配

 

匹配的网页介绍在这里:

https://www.worldhotels.com/content/luxury-hotels/en_US/rewards/status-match.html

操作非常简单,提供姓名,WorldHotels Rewards账号以及其他常旅客项目的会籍证明,发送到邮箱:

[email protected]

《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匹配成功之后就可以获得对应的会籍至2022年1月31日。

 

 

会籍福利

 

尽管是独立的常旅客项目,还是可以看到WorldHotels会籍的设置和最佳西方常旅客项目几乎一模一样,同样是五级会员等级,最高级叫Diamond Select,具体的会员福利如下图:

《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从高级会员的福利来看,最吸引人的肯定就是房间升级(Room Upgrade)了,除此之外,视房态的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也还不错,剩下就没什么诱人的福利了,免费早餐那些显然就没有了。

 

 

总结

 

大家都很喜欢的匹配又来了,白嫖的冲就完事儿了。如果喜欢这类的文章也可以看一下这个网站:

https://extremehoteldeals.com/hotel-status-match/

上面有总结很多的会籍匹配,由于有些项目比较小众我们可能没办法涵盖这么多,大家可以自行参与,多多发掘更多的新玩法。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还是会籍匹配,酒店钻卡一步到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