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赢机票。如此给力的抽奖活动岂能错过?

美联航(UA)推出了一个新的抽奖活动,叫做Your Shot to Fly,以鼓励接种新冠疫苗,活动非常给力,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打疫苗,赢机票。如此给力的抽奖活动岂能错过?》

这个活动是这样,只要在6月22日之前上传了疫苗接种卡,就可以获得机会赢得免费机票,主要有两种:小奖一共有30位,每份奖品是一次可供两人使用的往返票,大奖则是有5位,每个获奖者将获得一年内可供两人使用的前往任意地方的免费机票,以26张可供两人出行的往返票的形式给出。最重要的是,这两个奖项都可以是任意舱位,也就是说不管是大奖和小奖,其实都可以是免费的洲际航班的商务舱,这实在是太有价值了!

《打疫苗,赢机票。如此给力的抽奖活动岂能错过?》

一些重要的条款:

  1. 必须是美国居民(resident),而且必须注册有UA会员。

  2. 小奖会在6月1日到6月30日每天随机选出,每周五宣布,大奖会在7月1日宣布5位获奖者。所以有兴趣参与的要尽早上传接种记录哟!

  3. 所有航班必须由United或者United Express执飞,不可用于伙伴航司。所有往返必须从美国出发,且不可用于单程。

  4. 大奖获得者只能指定一位同伴获得免费旅行,也就是说不能不同的机票带不同的同伴。

  5. 所有的旅行必须在2021年7月15日到2022年7月14日完成,过期的机票将会作废。

 

参与方式

 

参与也是非常简单,直接进入活动介绍网页:

https://www.united.com/ual/en/us/fly/travel/your-shot-to-fly-sweepstakes.html

《打疫苗,赢机票。如此给力的抽奖活动岂能错过?》

点击链接上传疫苗接种卡即可,完成信息上传的UA会员将会自动进入奖池。

《打疫苗,赢机票。如此给力的抽奖活动岂能错过?》

 

总结

 

验证你是不是欧皇的时候到了!主要是这个奖励也实在是太给力了,如果已经注射了疫苗拿到了疫苗接种卡的朋友非常推荐参与一下,万一中了呢?如果有朋友真中了奖记得到时候来抛因特达人网站或者公众号留言!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打疫苗,赢机票。如此给力的抽奖活动岂能错过?》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