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大家好呀!前阵子一直有说法是Hilton会把今年8/31过期的free night延期到明年年初。果不其然,今天收到了Hilton的邮件确认了这个信息!

《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Hilton把所有8/31/2021过期的free night再次延期到1/3/2022.相当于又多了四个月的时间,还是蛮良心了。当然新发放的free night过期时间还是不受这个影响,这个8/31过期的FN是因为疫情延期的老FN。

 

可能因为消息太新,系统还没更新,我上官网chat客服的时候报给我的过期日期还是8/31。我猜测稍等几天应该都会更新好!

 

注意:

  1. Free night预定的入住日期需要在过期日期前

  2. 目前周中周末都可以预定free night

  3. Standard积分房晚才可以使用free night预定。

  4. 预定需致电客服

 

抛因特达人刚刚用了两张希尔顿无限制免房券在Maui的华尔道夫Grand Wailea, A Waldorf Astoria Resort,总体来说酒店硬件偏旧,不过海景不错,Resort也很大,我们在酒店的海滩玩耍了很久,大家可以考虑把免房券用在这哦。

《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希望这个延期能对大家的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哈哈!谢谢大家!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希尔顿将免房券再次延期》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