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信用卡介绍

信用卡全称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发行银行:US Bank

开卡奖励:开卡首三个月消费4500美元可以获得50K 点数(对应价值750美元)。

日常消费攒点

– 在Altitude Rewards Center完成prepaid hotels and car rentals每消费$1获得5点

– 在航司、酒店官网完成消费以及移动支付每消费$1获得3点

– 其余消费每消费$1获得3点

信用卡年费:$400一年,不免首年年费

信用卡申请链接

https://www.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uar.php

 

信用卡特色

《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1.首先来看看这个50K点数的开卡奖励,US Bank的点数体系和几大点数体系还是有所区别的,这些点数是不能按照1:1的比例转到各大航司 / 酒店常旅客的,所以只能按照一定固定的比例使用出去。

 

不过US Bank有一个叫作Real-Time Mobile Rewards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完成机票、酒店、租车的预定都是可以将US Bank的点数按照1.5美分 / 点的价值支付出去,所以这个50K的开卡奖励就是相当于750美元了。

《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2.每个持卡年的325美元报销,适用于旅行(机票、航司、租车、酒店等)、吃饭(堂食、外卖),自动报销。由于报销难度极小且很明显都是我们的刚需消费,所以相当于这张卡的等效年费是75美元

 

3.此卡的一大亮点在消费类别,通过移动支付(例如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LG Pay等)都可以获得3x点数累积,考虑到每点的价值是1.5美分 / 点,相当于稳定的4.5%返现。由于移动支付目前非常广泛,再加上其他信用卡都没有这样的消费类别奖励,所以这就是这张卡的一大福利所在。

《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剩下的消费多倍奖励都在旅游了,这和其他很多卡非常类似,且其他卡会有更多的返利,故此福利相比之下没有这么亮眼。

 

4.此卡和其他很多高端卡一样都是配备了🔗Priority Pass Select,但是此卡配备的是一个低端版本,每年只能免费进入休息室四次的,相比其他高端卡来说就要差一些了。不过大概开通此卡的同学应该都或多或少会有可以免费进入休息室的Priority Pass了,所以目测此福利聊胜于无。

《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5.每年有免费12次的Gogo Wifi,可以帮助大家在飞机上免费上网。

 

6.每四年一次的TSA Pre/Global Entry报销。

 

7.Primary租车保险、6小时旅行延误保险、购物保护等高端卡标配保险。

 

8.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信用卡缺点 / 注意事项

1.此卡必须是US Bank账户会员才能申请,所以如果没有US Bank账户的话必须得在申请此卡之前申请US Bank账户,否则无法通过申请。如果获得US Bank账户5天内只能前往Branch申请。

2.申请很容易会被秒拒(比如说我就是这样),需要打电话给US Bank要求人工审核

3.配备的PPS每年只有前四次免费,比起其他高端卡来说略有不足

4.此卡不太适合新手申请,建议大家先把类似Chase / Amex / Citi等好卡申请完再来申请此卡。

5.此卡开卡奖励一辈子只能拿一次(条款里写的The bonus is not available to Cardmembers who currently have, or had, a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account.

 

总结

此卡400美元的年费似乎吓到了很多人,但是如果仔细看的话,此卡每年是有325美元的报销,且这个报销完全没门槛、没难度,且是餐厅、旅行等刚需消费(每年大家餐厅的消费怎么都有325美元吧),所以其实此卡的等效年费就是75美元,比很多中端卡还要低一些哦。

 

而在此卡的众多福利当中,最耀眼的那个一定就是移动消费3x返点 / 4.5%返利,所以大家收到此卡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将此卡加到自己的手机里面,由于移动支付现在的遍布已经非常广了,所以这么最大化这张卡的价值大家已经非常清楚了。

 

除此之外,此卡的750美元开卡奖励还是非常实打实的,剩下的福利就是Gogo Wifi Pass了,对于常飞的同学来说其实价值也不低,甚至很容易就可以抵掉年费了,所以综合下来,此卡的持有价值其实非常高,而由于US Bank的知名度并不高,再加上服务比起大银行要差一些,所以很容易会被大家忽视,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关注此卡并完成申请的,所以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是否申请此卡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被忽视的返利神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信用卡》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