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回国机票价格再度下降,这个航班不再限制乘客身份

很久没给大家分享中美之间的航班资讯了,今天来给大家说个好消息。今天进入微博@领事杂谈,他在早上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从本周期,从美国赴华所有直达航班的审核标准将会一致。

《好消息!回国机票价格再度下降,这个航班不再限制乘客身份》

这个微博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评论区的第一条已经给大家公布答案了,受到影响的航班是美航执飞的AA127,在此之前,这个航班只能F签证或者J签证的学生走(此路线由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审核,其他身份若选择此线路将不会被发放绿码),这个变动的意思就是从本周开始,如果乘坐AA127航班回国,将不会受到身份的限制,不管是学生,又或是美国绿卡,H签,B签,都可以拿到绿码了。

 

《好消息!回国机票价格再度下降,这个航班不再限制乘客身份》

*在此之前,若不是F签或者J签学生的话,走AA127航班回国是会被红码卡住导致无法回国,不给绿码的原因会是您的行程非必要,非紧急

 

在此变动之后,大家可以放心选择AA127航班回国了,也不会在申报健康码的时候收到您的行程非必要,非紧急的回复,这自然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大家可以选择的回国航班变多了。再次带领大家回顾一下AA127的航班细节:

– AA127 (达拉斯 – 上海,技术经停首尔)8:15 – 14:50 +1,每周一、周四执飞

 

AA127价格如何呢?AA这边反应非常快了,已经在此变动之后马上调整了票价,从之前的2715美元调整成了3115美元,不过好消息是这个价格持续接下来的一整年,而且这个价格比起5-6月暑假回国机票的超高价格来说已经是便宜不少了。

《好消息!回国机票价格再度下降,这个航班不再限制乘客身份》

另一个好消息是抛因特达人这边会有上述折扣机票的销售(同样是航司官方渠道出票),价格都比官网直接购买要便宜,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大家可以直接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机票”了解详情。

 

对于回国航班的选择建议

在今年年初的🔗回国航班路线分析文章里面,我就强烈建议大家只考虑选择美方航司执飞的航班(UA857、AA127、DL283、DL289),其主要原因是因为从今年2-3月开始,中方航司一周8班的直飞航班里面,一定会有1班被取消(最近甚至出现了一周被取消2班的情况),而中方航司航班的取消情况并没有很明显的规律可循,外加从历史数据点来看,中美线上所有熔断的航班都是中方航司执飞。这就是为什么建议大家尽量避开中方航司的航班回国。

《好消息!回国机票价格再度下降,这个航班不再限制乘客身份》

*最近的一次中方回国航班被取消是7月20日的国航CA770,而这个取消的消息是在4天前的7月16日发布的

 

其他的一些相关攻略如下:

🔗AA127的回国体验

🔗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完成核酸检测和获取绿码

 

终于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了,如此一来,大家可以选择的回国路线就更多了,尤其是对于位于东部的同学来说,想要便宜的回国机票不再需要提前抵达美西了。根据目前的情况,个人感觉这种只能直飞回国以及一周小于等于17班回国航班的情况还是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包括明年暑假,所以接下来有回国刚需计划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考虑提前锁定机票,避免之后机票价格的进一步上升,如果对价格更低的折扣机票有兴趣的同学,也欢迎来联系我们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好消息!回国机票价格再度下降,这个航班不再限制乘客身份》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