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领钱活动回来了:躺赚245美元的活动不要错过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在完成信用卡消费任务的同时还能倒挣200美元的活动。

 

PFS buyer‘s club 是一家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小公司,他们主要的业务就是给大家发布从美国铸币局官网购买限量的纪念币的任务,并且溢价收购。对于我们来说使用这个网站的优点就是只要完成购买的流程而不用去担心纪念币的贬值以及之后的销售问题,同时还能制造消费以及赚取收购的差价。

在讲述这个deal之前,奥斯卡在这里还是要代表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我们与PFS Buyer’s Club 没有任何形式的联系,发布本文只是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制造消费的同时还有利润的办法,不作为任何投资的建议!

 

这次PFS的deal如下。

活动: Morgan 2021 Silver Dollar & Peace 2021 Silver Dollar

在美国铸币局官网购买售价85美元每个(以及4.95的运费)的两款限量Silvers coins各三个,总价514.95美元。收到之后寄给他们,然后PFS会支付给各位660美元,净利润为145.05美元。

Bouns: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都会额外获得100美元的奖励,所以总共的净利润为245.05美元

《刷卡领钱活动回来了:躺赚245美元的活动不要错过》

 

这次的促销活动是在810日东部时间中午12(也就是明天)开始,一般这种活动总量有限,所以说如果参加活动的话,手速一定要快活动的收益达到了245美元,而且可以直接收获500美元的信用卡消费,对于最近开了新卡或者添加了副卡还在困扰如果做完开卡的小伙伴实在是太棒了。

 

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1.提前在 PFS buyer  club注册一个账号,链接在这里,欢迎大家使用我们的refer link 哦。

注册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pfs.php

 

2.(重要步骤)在美国铸币局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并提前把地址,信用卡之类的资料都填好,这一步非常重要,不然抢的时候因为填写资料而错过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刷卡领钱活动回来了:躺赚245美元的活动不要错过》

注册链接

https://catalog.usmint.gov/account-register

 

3.回到PFS的网站,在网页左上方找到current deals,然后点击想要参加的活动下面的绿色的opt in按钮预先申报购买(如下图)。这一步也非常重要,PFS收的数量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所以如果不注册的话之后就不能卖给他们了。

《刷卡领钱活动回来了:躺赚245美元的活动不要错过》

 

4.8/10号东部时间中午11点55分准时蹲在电脑面前,准备抢购。(关于这部分的信息,在PFS 官网opt in之后还会显示出详细的购买流程图解,大家记得看哦)

5.在8/10号晚上7点之前把美国铸币局的订单号码输入PFS 官网的my order 页面。

6.等待纪念币到达,注意千万不要打开寄来的快递盒子,直接原封不动的用pfs给的快递运单寄出去。

7.在他们收到纪念币之后会给大家收据,然后就可以等待小钱钱到账啦,一般在他们收到的7天之内就可以取钱了。

 

基本上操作流程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考虑是否参加这次的活动,总体来说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对于需要完成开卡任务消费的同学们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一般的存在。而且据我们自己的情况来看,PFS还是非常靠谱的,安全性是值得信赖的。不过还是需要再次提醒大家,这一类的投资多多少少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例如包裹寄丢等情况),大家在参加活动之前还是需要仔细权衡一下收益和风险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刷卡领钱活动回来了:躺赚245美元的活动不要错过》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