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

大家好!今天看到一个可以说是免费甚至倒赚的Costco会员deal。

 

先上官方活动链接

https://www.costco.com/online-membership-promotion.html

 

Costco和Sams都是仓储类购物超市,尤以量大质量不错著称。我Costco和Sams会员都有,个人觉得两者差不多,Costco亚洲类食品选择多一些,五花肉和排骨也都不错。大家可以选择距离自己相对较近的购买哦。在城里的伙伴们肯定还是Costco方便吧!

 

现在Cotsco官方有购买Costco会员返40刀Costco cash card的活动,并且和去年一样再送网购$250-$40的coupon(可以用来买第三方礼卡)。如果对于用得上的朋友就是妥妥倒赚啦。Costco普通会员60刀一年,所以减40刀就相当于最多只要花20刀即可购买一年的会员咯。Costco cash card基本相当于现金等价物了,可以加油,也可以购物,还是很方便的!

 

操作方法很简单:我们进入链接输入个人信息后结账时输入Promo Code:SUMMER21即可。

 

可能可以叠加完成倒赚的Deal

1. Dosh现在有购买Costco会员给20刀返现的deal,虽然Dosh写了要通过它的button购买但是很多时候自行购买也是能够track的!如果顺利track那么成本即为60-40-20=0刀了!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

 

如果大家还对Dosh比较陌生,那么欢迎通过我们的refer链接注册使用: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dosh.php

注册完绑定上支付的卡啥都不用管就行。很多时候Dosh会自行track上交易。

 

2. 部分Chase/BOA的卡会有Costco会员的offer,大家可以自行查看一下,如果有就更值了。

 

注意事项:

  1. 购买后需要用Visa的卡enroll auto renew。这个不用担心,等拿到cash card了之后网上取消即可。

     

  2. 新用户才可参与,老用户用一个新邮箱注册即可。

     

  3. 活动截止日期8/22/2021

     

  4. 大家输入Promo ode后请注意是否减了0.01刀,如果减了说明Promo code成功使用了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

总结:

总的来说这种力度的Costco会员deal一年大概就一次,大家要是有需求的可别错过啦!

 

谢谢大家的阅读!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一年一度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