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全新定向促销袭来,不过几乎所有用户都可以注册

IHG本季度的季度促销在8月16日截止,本以为要进入空窗期了,没想到IHG来了一波全新的定向促销,我直接收到了来自他们的邮件。

《IHG全新定向促销袭来,不过几乎所有用户都可以注册》

注册链接

https://www.ihg.com/rewardsclub/us/en/offers/promoreg/?offerCode=66907&promoCode=66907

若要输入Promo code的话,可以输入66907

适用入住日期:2021年8月19日 – 2021年9月30日

促销内容:促销期间完成两晚的有效住宿可以获得3K IHG积分奖励,若完成四晚的有效住宿可以总共获得6K IHG积分奖励。

促销分析:奖励来说就很一般了,IHG积分价值大概是0.5 – 0.6 美分 / 点的样子,所以这次活动可以拿到的额外奖励也就是30多美元,不过这次活动胜在灵活,由于是按房晚结算,大家可以拆开四个入住都没问题,不过这个促销时间也太短了,才一个月多点。另一个比较惊喜的地方就是目前没有收到邮件的账户绝大多数都可以完成注册,大家可以进入注册链接注册一下哦。

 

在注册之前,建议大家认真阅读活动条款。

《IHG全新定向促销袭来,不过几乎所有用户都可以注册》

 

总体来说这个活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我基本上就是注册一下以示尊重,大概也没机会利用起来了,如果有机会可以利用起来的话还是要注册一下哦。

 

至于如何预定IHG,前几天给大家推荐了🔗IHG的小程序独家促销活动,预定套房居然比基础客房便宜,只有通过小程序预定才有的独家优惠,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利用起来,可以通过下面二维码直接从下面进入IHG小程序完成预定哦。

《IHG全新定向促销袭来,不过几乎所有用户都可以注册》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IHG全新定向促销袭来,不过几乎所有用户都可以注册》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