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各大酒店集团扩张动作不断,前两天我们提到了🔗凯悦计划收购欧洲酒店集团的传闻,今天我们来聊一下IHG,洲际集团。

《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IHG一直以来也是动作不断,尤其是在高端品牌上的布局颇为用心,从开始收购了金普顿Kimpton,到后来的丽晶Regent,再到六善Six Senses,加上自己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洲际在高端定位上已经有了不小的规模。

《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IHG目前的品牌

 

但是可以看到,IHG自己创立的品牌其实只有洲际InterContinental这一个,其他的都是通过直接收购酒店集团来获取的品牌,那么如果IHG想要签下独立的奢华酒店,就只能改牌成为InterContinental,但是很多有设计风格的奢华酒店并不符合InterContinental的品牌定位,这也就出现了限制IHG扩张的矛盾。所以IHG创立新的品牌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所有的竞争酒店中都有类似的定位,例如万豪的the Luxury Collection,希尔顿的LXR,以及凯悦的the Unbound Collection。

《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Oceana Santa Monica, LXR Hotels & Resorts

 

今日就有传闻称IHG要新创立一个这样定位luxury & lifestyle collection brand的酒店品牌,名字可能为Versett,这是由于今年早期时候IHG注册了名为Versett,an IHG hotel 的商标(中文翻译:瓦塞特?)。

《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IHG可是早在2018年就申请了这个商标了。

《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这个新品牌的定位,正如我们上面的分析所言,希望吸引独立的酒店加入IHG集团:“Owners that join IHG’s new collection brand will gain access to our world class revenue delivery systems, technology platforms, loyalty offering, operational expertise and procurement savings, without high upfront costs or any compromise on their hotel’s distinctive identity or name.”

 

 

总结

 

应该说IHG确实需要这样一个定位的酒店品牌,而且其他竞争对手也确实已经有了类似的品牌。另一个方面,IHG的会员福利确实相较于竞争对手来说比较差,对于酒店来说加入IHG需要负担的成本也相对比较低,所以可能对于独立运营的酒店个体来说,加入IHG这种体量的酒店集团会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对于住IHG比较的多朋友来说,也会有更多酒店可供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全新豪华品牌将加入版图,IHG计划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