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积分促销也玩神秘,大家买不买呢?

万豪新的一波点数促销活动来了,不过这次玩的是神秘加赠,大家收到的奖励会根据账户的不同而不同。

《万豪积分促销也玩神秘,大家买不买呢?》

折扣买分链接

https://storefront.points.com/marriott/en-US/buy

 

折扣买分活动时间:即日 – 2021年9月25日

折扣力度:购买超过2000点以上就可以获得额外点数奖励,为40% – 50%不等

点数购买上限:每个账户每年的最高购买上限是100K积分,一笔交易最多购买50K积分(不包含额外加赠的部分)

 

我去看了看账户,我收到的是45%额外奖励,并不是最好的奖励。

《万豪积分促销也玩神秘,大家买不买呢?》

 

45%额外奖励意味着我购买2.9K积分的成本是25美元,算下来单位成本就是0.86美分 / 点,还是蛮贵的,如果收到的50%额外奖励的话可以考虑考虑哦,换算下来单位成本就是0.83美分 / 点。

《万豪积分促销也玩神秘,大家买不买呢?》

 

万豪积分促销史高奖励是🔗额外赠送60%,单位成本是0.78 美分 / 点,会比这次促销的成本更低,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推出。如果大家在短期内有万豪积分需求的话,可以考虑参与这次的活动。万豪积分近两年还是一直有贬值的趋势的,所以不建议大家囤积太多积分。

 

至于万豪点数怎么用,可以阅读🔗万豪基础教程,我这边简单举个例子。比如说有同学计划在近期想去下图所示的沈阳万丽酒店入住,如果通过这次买分活动购买积分后入住(假设是50%积分加赠),所需成本是62.25美元(403人民币);而如果使用现金入住的话,税前价格是735人民币。也就是说如果我们通过购买积分后兑换入住的话是比直接使用现金价便宜不少的。

《万豪积分促销也玩神秘,大家买不买呢?》

 

大家可以去自己账户看看收到了什么福利,有短期内的需求且账户积分不足的话就可以考虑购买一下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万豪积分促销也玩神秘,大家买不买呢?》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