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会员请注意,你们的会籍可能已被再次延长一整年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要说哪家酒店集团最慷慨,我心目中的答案一定是凯悦了,去年给所有会员自动保级不说,到了今年,没想到所有会籍的要求直接减半,获取环球客的难度大大降低。

《凯悦会员请注意,你们的会籍可能已被再次延长一整年》

再加上🔗凯悦最近还直接推出了双倍房晚的福利,目前基本上只要13晚就能拿到环球客会籍了,所以对所有的凯悦会员都是巨大的好消息,因为顶级会籍的门槛基本上直接降低了大约75%。

 

而对于本身就是凯悦的高级会员来说,有没有好消息呢?答案也是有的,根据DoctorofCredit的动态,凯悦已经给部分旗下会员的会籍自动延期至2023年了,即使是在没有完成住宿要求的情况下,比如说有读者的冒险家会籍就已经没达到要求的情况下自动延期了。

《凯悦会员请注意,你们的会籍可能已被再次延长一整年》

 

如果今年已经达到了对应要求的会员,对应会籍肯定会自动到2023年,但是如果还没有达到对应要求的话,可以登录自己账号看看,没准惊喜就来了哦,如果是探索者或者冒险家来说,这个延期基本上无关痛痒,因为大家可以通过🔗凯悦循环匹配MLife来无限延期,但是如果是环球客那就大不相同了,如果真的直接在没完成有效入住的情况下就可以延期到2023年的话,那就真的赚飞了。

 

大家别忘了检查一下账户了,不过即使如果显示延期成功的话,也不排除有可能是凯悦这边的小Bug,并不能100%保证大家的会籍一定会被延期。至于凯悦这次操作会不会是和去年一样给所有会员延期的前兆呢?目前还是不得而知了,只能继续观察下一步的动态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凯悦会员请注意,你们的会籍可能已被再次延长一整年》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