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姗姗来迟的你 - 万豪2021年Q3促销终于来了……

万豪上次的季度促销活动在今年4月就结束了,从那时开始到现在,万豪就一直处于促销活动的空窗期,这直接导致一直有人在后台问我万豪的促销活动什么时候回来,不过好消息是万豪2021年Q3活动终于来了。

《致姗姗来迟的你 - 万豪2021年Q3促销终于来了……》

促销时间:2021年9月14日 – 2021年12月12日

促销内容

– 每次有效付费住宿可以获得1500额外万豪点数奖励

– 如果入住的是一价全包酒店,可以拿到3000额外万豪点数奖励

注册链接

https://www.marriott.com/loyalty/promotionCentral.mi

 

此次促销的条款如下,建议大家在注册之前认真阅读。

《致姗姗来迟的你 - 万豪2021年Q3促销终于来了……》

 

促销分析:这促销很容易理解了,每次入住都是稳定回血,万豪点数的估值大概是0.7 – 0.8美分 / 点,所以每次入住可以拿到的回血大概是10.5 – 12美元,不能说很丰厚,但是胜在很无脑。如果大家入住的酒店价格越低,回血的比重自然就越高。

 

而这个促销活动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重点是如果入住的是一价全包酒店,可以在1500点数的基础上再拿到3000点数额外的奖励,这充分说明万豪目前把重心放在了推广一价全包酒店上面,这在🔗之前的文章就给大家介绍过了,看来一价全包酒店的版图在万豪会继续扩张,不过目前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些一价全包酒店可能还没那么容易被大家体验到。

 

虽然比起其他酒店集团的促销活动会逊色一些,但是有促销活动总比没有强嘛,大家赶快注册一下,准备迎接活动的到来吧。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致姗姗来迟的你 - 万豪2021年Q3促销终于来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