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对于凯悦酒店旗下品牌,尤其是豪华高端品牌,大家显然对柏悦、君悦、安达仕之类的非常熟悉,但是在凯悦品牌探索者里面,大家会注意到的排在柏悦旁边的是一个叫作Miraval的品牌。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如果说Miraval是凯悦旗下最神秘的品牌应该一点都不为过,也相信有不少同学对此品牌还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凯悦在2017年的时候收购了Miraval品牌,此品牌目前在全球仅有三家酒店:

– Miraval Arizona:这是Miraval最早期的一家酒店,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附近

– Miraval Austin:此酒店开业于2018年,位于德州奥斯汀

– Miraval Berkshires:此酒店在2020年7月开业,位于麻省西部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这个酒店品牌的定位和一般酒店都不一样,主要是主打健康养生度假,酒店里面不但一价全包,而且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大家参加,总之就是一个住进去就不会出来的酒店,给大家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让我们简单复习一下正常情况下入住Miraval酒店的成本是多少。如果是单人入住,一晚上所需的点数是45K / 75K / 105K,分别对应基础客房 / 套房 / 豪华套房,如果要多一位客人入住的话,在原基础上就要增加20K积分。也就是说如果是两个人入住基础客房的话,使用积分就要65K了,而凯悦旗下等级7的酒店入住一晚上也仅需要30K积分,可见入住Miraval的成本有多高,在没有促销活动的时候我是基本上只能仰望的。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Miraval的买一送一活动

但是有了这个促销活动的话,一切就不一样了,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细节。

适用入住时间:2021年11月1日 – 2022年1月31日

促销内容:如果使用积分入住,会员可以享受住一送一的优惠,除此之外,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可以在入住期间获得175美元的消费额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周五和周六以及12月24日 – 12月31日的房晚是不适用此次活动的。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促销详情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miraval-redemption-offer.html

 

介绍下预定方式以及一些事项

大家会注意到我们是没办法在网上使用凯悦积分完成Miraval酒店的预定的,正确的预定方式是拨打855.234.1672,然后和客服完成预定即可。

 

我在去年已经完成预定并且体验过Miraval Arizona了,整个预定流程还是非常轻松的,交代好自己的入住时间、酒店、人数、房间、凯悦账号等信息即可。

 

另外一些注意的地方如下:

– 酒店每天早上11点开始可以Checkin,由于是一价全包酒店,建议大家早上11点就去入住了(这样可以把入住当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拿下)

– 酒店每天的活动都是非常丰富的,酒店官网也有明确的列表,大家入住之前一定要尽早预定这些活动,否则热门的活动很容易就会满,比如说下面这个链接是Miraval Arizona的活动表:

https://www.miravalarizona.com/experiences/explore/daily-schedule/

 

Miraval Arizona入住体验

我们在去年入住了两晚,总体体验还是非常棒的,主要特色在于一价全包以及各种丰富的活动,具体大家可以阅读🔗Miraval Arizona入住详细体验​哦。我们有机会的话会把另外两家Miraval也打一下卡。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住一送一活动又上线了,这是拿下凯悦旗下最神秘酒店品牌的最好机会》

虽然这次的促销没有去年的大方(少了25%返点而且限制了出行日期),不过这仍旧是体验Miraval的最佳机会,大家好好把握起来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