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希尔顿酒店是我们熟知的酒店集团,相信希尔顿也是我们读者中持有度最高的顶级酒店会籍。前段时间其实有个关于希尔顿的新闻,希尔顿集团之后会更新系统,会员入住72小时前系统会自动告知会员房间是否被升级,会员在截止到入住前36小时都可以自己选择想要入住的房间。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这个改动还是挺有意思的,因为本身房间升级就是YMMV的事情,有可能入住的时候非常不幸,酒店入住非常满而不得不住一个非常坑的房间。这个系统可以规避掉这种最坏的情况,至少能获得一个保底,但另一方面,那种直升总套的情况肯定不可能在系统里出现啦,如果想赌一赌升到套房的话,大概率还是需要现场checkin再被安排房型。

 

关于这个自动升级,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到底能升多少,毕竟如果每个人都是升一级,那实在是有点没意思。尽管酒店是否会在自动升级系统中加入套房甚至高级套房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LoyaltyLobby报道了自动升级的升级优先级,优先级从高到低如下:

  1. Redemption Stays (Over 100,000 Points)

  2. Lifetime Diamond

  3. Diamond

  4. Gold

 

这个规则适用于:

  1.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

  2. LXR Hotels & Resorts

  3. Conrad Hotels & Resorts

  4. Canopy by Hilton

  5. Hilton Hotels & Resorts

  6.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7. DoubleTree by Hilton

  8. Signia by Hilton

  9.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可以看到适用于Upscale或以上的品牌

 

不适用于:

  1. Embassy Suites

  2. Hilton Garden Inn

  3. Hampton by Hilton

  4. Tru by Hilton

  5.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6. Home2 Suites by Hilton

  7. Hilton Grand Vacations

 

这个升级顺序超乎了我们所有作者的想象,优先最高的居然是积分兑换的房间,甚至超过了终生钻石会员。也就是说,只要你的积分入住使用了超过100k积分,那如果酒店在自动升级房型中放进去了套房,那么你一定可以升到套房(当然可能要手速够快)!更重要的是,积分兑换完全可以是一个白板会员,只要有足够的分,什么会籍都不重要。

 

按照上一段的解读的话,不免会觉得非常奇怪,这样的设置怎么想都不太合理啊。于是我们的另一个解读是有没有可能这个超过100K的积分只是特指Premium Room的积分预定,如果是这种情况才给最优先的升级权益还是说的过去的,当然这也是目前一个没有任何依据的猜测。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会不会指的是超过100K积分一晚的Premium Room Reward呢?

 

 

100k+积分入住

 

目前我们所知道的细节并不多,所以目前还是按照只要超过100K积分的预定就有最优先的升级券来讨论。大家可能觉得100k+积分入住要求也非常高,但是至少有这么几种情况是非常合适的:

 

1.每晚的房间单价超过100k+,这种如果不是兑换高级房型的话,只有马尔代夫和los cabos的华尔道夫基础房每晚是120k积分。当然这两个地方的基础房现金价远远超过$1000,如果你去这两个地方旅游而且手上的分足够多的话,绝对是非常好的入住选择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比如说Los Cabos的华尔道夫基础房的现金价已经达到了2000美元+

 

2.“Redemption Stays” 中的关键词是stay,按照我们目前理解,这个Stay是整个住宿,而不是一晚所需的房晚。那么如果你要住好几天的话,那完全不用担心达不到100k 积分,同时叠加希尔顿的住4送1,如果你有多住几天的想法的话,积分入住本身也是非常合适。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难道住四送一且总支出超过100K积分的情况也是积分房升级的优先度高于其他入住方式吗?

 

3.房券?大家知道,希尔顿的房券兑换本质上其实是积分兑换,大家在兑换完房券的reservation上也可以看到都是使用的积分,那如果是这样,也许用两张房券兑换两晚95k的积分房,也可以达到100k+ 的门槛,aspire每年都会送房券,而前几天有一个🔗希尔顿消费$8000送一张房券的活动,也许是一个获得两张房券的好机会,当然有很多朋友是多持aspire,那本身账户就有多张房券就更容易了。

 

 

总结

 

由于每个酒店放什么样的房型到可升级的房池中完全取决于酒店本身,这里面有或者没有套房也许只能参照过来人的经验,如果想在自动升级中抢得先机,那100k+的积分入住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另一方面,这个规则本身似乎也有些不尽合理,毕竟终生钻石这种会籍一定是住了很多次希尔顿的忠实用户,给酒店带来的收益一般也比一个白板用户来的高,不知道这样的设置会不会反过来让酒店压缩升级房池而不再给套房,最终自动升级就失去了意义。

 

具体的发展和执行还有很多未知数,让我们拭目以待!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终身钻卡还不如积分入住,希尔顿房间升级全新细节披露》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