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赴美新冠检测将提前至出发前1天

随着新冠病毒变种Omicron不断发酵,美国白宫发布了一系列公告来应对这个情况。

《突发!赴美新冠检测将提前至出发前1天》

*公告转自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room/statements-releases/2021/12/02/fact-sheet-president-biden-announces-new-actions-to-protect-americans-against-the-delta-and-omicron-variants-as-we-battle-covid-19-this-winter/

 

在诸多措施里面,其中就提到了从下周开始,入境美国将从之前的出发前3天完成新冠检测缩短至1天,而且这个时间期限和旅客的国籍无关。

《突发!赴美新冠检测将提前至出发前1天》

 

抛因特达人的一些解读

– 目前尚不知道这次新措施的具体执行时间,大家需要留意美国CDC的公告,在公告正式发布之前,赴美的核酸报告要求仍然是起飞前3天,至于检测的要求细节,🔗之前的这篇文章已经有很详细的解读,大家可以去阅读。

– 这个新的检测要求适用于所有赴美旅客,和是否注射疫苗又或是是否美国公民、绿卡居民无直接联系。所以如果本身就没有入境美国资格的旅客并不会因为此新要求而具备了入境美国的要求。

– 虽然此公告细节仍未发布,个人的推测基本上和之前的3天检测要求是一致的(联程机票起飞前1天而非24小时),只是把时间要求缩短至一天,对于国内要赴美的同学来说其实影响不大,因为目前国内很多机构都可以很短时间出报告,

 

接下来就是等更详细的公告了,详细公告出来的时候可以再给大家写一些解读。不出意外的话对大家影响不算很大,大家要注意做检测的时间即可。

 

 

《突发!赴美新冠检测将提前至出发前1天》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突发!赴美新冠检测将提前至出发前1天》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