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再次推迟2023年度三方平台(Payal,Venmo等)$600交易需报税要求

【更新于12/30/2023】大家好!圣诞+新年快乐哈哈!又到了年底,24年初又要报税啦!

21年IRS规定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Venmo,Ebay等)要对超过600刀的交易发放1099K税表报税,22年底IRS推迟了一年实行此法后:

23年底IRS宣布将继续推迟实行此法1年!2023年三方支付平台的交易不用收税表,即使已经收到1099-K税表的朋友也不需要提交,除非是2023年交易了超过2W刀和200笔交易。同时2024年的交易额放宽了,从$600上涨至$5000。这是一个好消息,不知道会不会此文变成年度文,每年更新一波哈哈。

“the agency will treat 2023 as an additional transition year. ……As a result, reporting will not be required unless the taxpayer receives over $20,000 and has more than 200 transactions in 2023.”

the IRS is planning for a threshold of $5,000 for tax year 2024 as part of a phase-in to implement the $600 reporting threshold enacted under the American Rescue Plan (ARP).

IRS官方链接

H/T: 美卡指南

 

【更新于12/26/2022】大家好!圣诞+新年快乐!又到了年底,23年初又要报税啦!21年IRS规定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Venmo,Ebay等)要对超过600刀的交易发放1099K税表报税,现在IRS推迟了实行此法1年!!也就是说2023年超过600刀的交易才会要求在2024年报税,2022年的交易就不用啦!

IRS官方链接:

https://www.irs.gov/newsroom/irs-announces-delay-for-implementation-of-600-reporting-threshold-for-third-party-payment-platforms-forms-1099-k

 

下面是发表于2021年12月29日的原文:大家好。政府在第三轮救济金的文件的Section 9674明确规定1/1/22年开始所有第三方支付平台(例如Paypal)超过600刀的的交易都会被上报和发放1099K 税表

 

其中规定不是Good or Service的交易不需要上报,所以我们平常朋友间使用的Venmo,GooglePay,CashApp或者Paypal朋友转账是不需要担心的。目前影响最大的是Paypal的商家交易。

《IRS再次推迟2023年度三方平台(Payal,Venmo等)0交易需报税要求》

Paypal我们颇为常用,平常使用各种网站卖二手商品,或者返现平台Rakuten,Topcashback等选择Paypal进行返款,都有可能算作good and service,这样一旦累计超过600刀就会收到税表了。所以我们尽量从明年开始避开Paypal收钱,使用支票,礼品卡等选项收钱最为稳妥。

 

要注意的是,收到税表不代表我们一定就要交税,因为很多二手交易是不挣钱的,返现平台的rebate也不taxable。但很明显的是收到额外的税表会增加我们报税的复杂度和难度。

 

谢谢大家的阅读!

 

文件原文:

https://www.congress.gov/bill/117th-congress/house-bill/1319/text

 

H/T: Doctor of Credit

免责申明:本人非专业律师,不构成法律咨询,此文仅想提醒一下大家时间线,如有关于税表的详细问题请咨询专业律师或会计师!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