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班美国航司赴华航班将被熔断,近期回国航班将再度减少

公众号上海发布今天更新了三个赴上海航班的熔断情况,其中涉及美国航班的是DL283(底特律 – 上海),此航班将在1月7日和1月14日停飞。

《首班美国航司赴华航班将被熔断,近期回国航班将再度减少》

 

如果已购买上述航班机票,乘客需要进行改签或者购买其他的航班回国了。

 

美国交通部反制措施

按照历史数据点,一旦美国航司航班被熔断又或是限座,美国交通部都会采取反制措施,反过来让中方航司的航班停飞或者限座两班中方航司的航班,也就是说,除了熔断和规律性取消之外,还有两班中方航司的赴华航班将在1月3日起的两周被美国交通部取消,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哪两班中方航司的航班有可能被取消。

 

已被熔断和规律性的航班

– 1月3日以及1月10日的MU588航班已确认熔断

– 1月2日和1月9日的MF830航班已被熔断

– 1月4日的CA770航班已被规律性取消

– 1月9日的CZ328已被规律性取消

– 1月19日的MF830已被规律性取消

 

除上述航班,还有一些航班疑似熔断(包括CA988、CA770等),只是目前尚未官宣,排除了这些航班之外,剩下还会有两班中方航司的赴华航班极大概率会被美国交通部取消。如果大家接下来乘坐1月3日起两周的中方航司回国航班,需要高度注意了,取消的概率也是不低的(毕竟剩下能飞的航班就没多少了)。

 

再次提醒大家,抛因特达人机票业务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使用我们的业务非常简单,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机票”即可。大家在我们这里购票不但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尤其是对于一月份机票如此短缺的情况下,我们也有一些独家渠道能够确保大家买到机票,而且我们团队会为大家保驾护航,让大家回国有保障。

 

 

《首班美国航司赴华航班将被熔断,近期回国航班将再度减少》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首班美国航司赴华航班将被熔断,近期回国航班将再度减少》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