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提升,免房券更灵活,Chase IHG联名卡将迎来不少改动

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了IHG会籍即将改革的消息,受到影响的自然是联名卡,于是今天我们就了解到了Chase IHG联名卡的一些改动细节,总体来说来说都是不错的正面改动,这些改动将在2022年3月24日推出,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IHG Rewards Premier 

《福利提升,免房券更灵活,Chase IHG联名卡将迎来不少改动》

消费返利优化

– 旅行消费将获得5x IHG点数累积(之前只有1x)

– 油站和餐厅消费将获得5x IHG点数累积(之前只有2x)

– 其他所有消费将获得3x IHG点数累积(之前只有1x)

 

年度40K免房券灵活性增加

原先这个免房券只能预定40K或以下的酒店,在进行了这次改动之后,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免房券预定40K以上的酒店,差价的部分可以通过补点数的方式完成,需要补的点数没有上限(假设想使用一张40K免房券预定80K一晚的酒店,我们可以使用这张免房券 + 40K IHG积分完成预定)

《福利提升,免房券更灵活,Chase IHG联名卡将迎来不少改动》

*IHG免房券的价值将会大大提升,可以入住很多之前没办法入住的酒店

 

每年赠送50美元UA TravelBank

将此卡绑定在美联航账户之后,每年可以获得50美元的UA TravelBank

 

通过高消费可以获取的福利

– 若使用此卡在一年内消费20K美元可以获得10K IHG点数和100美元Statement Credit

– 持卡人继续获赠白金会籍,若使用此卡每年消费满40K美元可以获得钻石会籍(也就是现在的至悦会籍)

 

年费上涨

年费从89美元上涨到99美元

 

Chase IHG Traveler 

《福利提升,免房券更灵活,Chase IHG联名卡将迎来不少改动》

消费返利优化

– 这些消费(utilities, internet, cable, phone, and select streaming services purchases)可以获得3x IHG点数累积(之前只有1x)

– 油站和餐厅消费将获得3x IHG点数累积(之前只有2x)

– 其他所有消费将获得2x IHG点数累积(之前只有1x)

 

会籍赠送

赠送IHG银会籍,每年完成20K美元消费可以获得IHG金会籍

 

通过高消费可以获取的福利

每年消费10K美元获得10K IHG点数

 

IHG全新商业卡

除了个人卡之外,Chase也将推出IHG的商业卡,商业卡的总体结构和IHG Rewards Premier基本上一致,新增的一个福利是每个日历年消费60K美元可以再获得一张40K免房券。

 

总体来说,个人觉得这个改动是非常不错的,无年费这张卡基本上收益很低,不推荐大家开,故不谈太多。重点核心还是在IHG Rewards Premier 上面,虽然年费涨了10美元,但是新增的福利绝对超过了10美元的年费上涨,50美元的UA TravelBank就是实打实的福利,乘坐一下UA的航班就能用出去了。另一大利好就是免房券变的非常灵活,基本上相当于40K IHG积分的意思了,按照IHG 0.5美分 / 点的估值这免房券就差不多相当于200美元左右了,完全超过年费了。剩下消费返点的部分,由于IHG点数本身价值不高,我是不太考虑的。

 

至于目前还有不少同学持有的老版IHG联名卡,我们尚不知道有什么变动,估计这张卡之后给的免房券也是这种可以灵活使用的免房券吧,主要这卡的升级Offer一直很抠,直接持有少交年费会更实在一点,希望这卡能继续留着吧。

 

H/T: dannydealguru

 

 

《福利提升,免房券更灵活,Chase IHG联名卡将迎来不少改动》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福利提升,免房券更灵活,Chase IHG联名卡将迎来不少改动》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