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很多次凯悦的积分促销活动,去年年底出现了一波史低价,没想到史低价又回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下。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此促销将于2022年5月30日截止

 

购买点数链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促销分析:只要购买5K点数以上便会获得额外七折的优惠,换算成单位成本便是1.68美分 / 点(84美元购买5K点数),个人对凯悦点数的估值大概在1.6美分 / 点,不过凯悦旗下酒店很多兑换的时候使用点数的价值可以非常高,甚至达到3美分 / 点,所以如果有看到合适的预定而且没有凯悦积分的时候非常推荐大家使用这种手段进行酒店预定的。

 

这次促销的点数购买上限是55K。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凯悦已经采用了🔗淡旺季的兑换体系(明年2月正式启用),之前也给大家详细介绍过,相比之前非淡旺季体系对于积分来说是有所贬值的,不过淡季的启用也相应增加了一些积分兑换的亮点。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即使如此,凯悦的积分兑换还是有不少亮点的,比如说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的休斯顿市中心凯悦酒店,这家酒店仅仅是等级2,考虑到当天的房价已经高达税前接近200美元,使用积分兑换自然划算非常多(按照此次积分促销成本结算大概就是131美元,远比现金价要便宜)。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酒店现金价经常高达200美元+,然而积分房仅需8K积分,性价比极高

 

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大家可以自行发掘。

 

除了直接买分之外,通过Chase Ultimate Rewards 1:1转点至凯悦以及开通凯悦联名卡获取开卡奖励也是领取凯悦点数的不错捷径,目前🔗Chase Sapphire Preferred推出了价值不错的80K点数开卡奖励,我们在前段时间的推送里面给大家介绍过哦。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Chase Ultimate Rewards转点至凯悦是非常不错的用法哦

 

除此之外,目前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个人卡 / 商业卡)分别推出了45K / 75K点数的开卡奖励,虽然这个奖励不是很好,但是有消息称之后的开卡奖励会更差,所以想快速累积凯悦点数的同学可以考虑进行申请哦。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个人卡的开卡奖励实为45K凯悦点数,Chase的宣传存在误导性

 

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chase_world_of_hyatt.php

 

没想到凯悦的史低价买分促销活动又回归了,按照凯悦点数大约1.6美分 / 点的估值,这次的促销基本上是和凯悦估值价持平的,所以如果对凯悦点数有需求的同学就可以完完全全利用起来了。同时不要忘记🔗凯悦环球客挑战活动正在进行,如果有环球客会籍的加持,凯悦积分的价值显然可以更高哦,会籍 + 积分共同搭配就可以享受更好的待遇哦。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史低成本入手积分,凯悦再送惊喜》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