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华航班再遭熔断:CA988将停飞两周

五天前才出现了🔗CZ328航班熔断的情况,新的熔断又来了,这次是5月22日和5月29日的CA988航班。

《赴华航班再遭熔断:CA988将停飞两周》

*转自民航网

http://www.caacnews.com.cn/1/1/202205/t20220513_1344100.html 

 

也没太多说的了,之前说过太多次了,中方航司一飞就熔断……其中什么原因大家细细品吧,东航、南航、国航都熔断了,看看接下来厦航是不是还要熔断一轮吧。

 

现在情况也正如我们之前预测的一样,回国的情况越来越艰难,而且大家也可以看到熔断政策依旧严格,外加动态清零政策仍然不可动摇,唯一稍微能寄希望的就是上海6月可以解除40%限座限制了。即便如此,目前积压的乘客依然很多,今年下半年基本上不太可能有太多好转。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不是必须赴华的话就尽可能避开这段不确定因素非常多的时期;如果今年必须赴华的话就尽快计划行程和购买机票,否则情况就如我们判断的一样,机票价格越涨越高。

 

 

《赴华航班再遭熔断:CA988将停飞两周》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赴华航班再遭熔断:CA988将停飞两周》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