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还是倒贴钱的

大家好呀!现在可以说是免费甚至倒赚的Costco会员deal又来了!我们去年写了🔗21年版本的Costco会员deal免费获取的方式,今年和去年比略有不同,请大家往下看哈哈。

 

先还是简单介绍下Costco:

Costco和Sams都是仓储类购物超市,尤以量大质量不错著称。我Costco和Sams会员都有,个人觉得两者差不多,Costco亚洲类食品选择多一些,五花肉和排骨也都不错。大家可以选择距离自己相对较近的购买哦。在城里的伙伴们肯定还是Costco方便吧!

《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还是倒贴钱的》

 

现在Groupon购买Costco会员返40刀Digital Costco cash card的活动,并且和去年一样再送网购$250-$40的coupon。如果对于用得上的朋友就是妥妥倒赚啦。Costco普通会员60刀一年,所以减40刀就相当于最多只要花20刀即可购买一年的会员咯。

《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还是倒贴钱的》

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发的是digital cash card,按照term上面写的是不能用来加油,洗车,买饭和自助结账。应该是只能人工结账和网上购物。这就没有实体cash card灵活了。但是去人工结账用掉还是方便的。

“Digital Costco Shop Cards are not accepted at Gas Stations, Car Wash, Food Court Kiosk or Self Checkout”

 

Groupon购买链接如下

https://pointstalent.com/promo/costco_membership_deal.php

 

注意事项:

  1. 购买后需要用Visa的卡enroll auto renew。这个不用担心,等拿到cash card了之后网上取消即可。

  2. 新用户才可参与,老用户用一个新邮箱注册即可。

  3. $250-$40的promo code使用截止日期8/14/2022

  4. 购买好会员后需要去任意Costco门店激活

  5. 40刀的digital cash card和$250-$40的promo code会在激活会员后分别于两周内发送到注册的邮箱中

  6. 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7/12/2022,如果大家感兴趣请尽快哦。

《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还是倒贴钱的》

 

总结:

总的来说这种力度的Costco会员deal一年大概就一次,大家要是有需求的可别错过啦!

H/T: Slickdeals

 

谢谢大家的阅读!

 

 

《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还是倒贴钱的》

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免费领取Costco会员的福利又来啦,这次还是倒贴钱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