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羊毛要来了?据说万豪即将推出两张全新联名卡

早在2020年底的时候就给大家介绍过🔗Amex万豪联名卡给用户发布问卷调查,收集用户的一些意见,其目的是在于改版目前Amex的三张万豪联名卡(主要集中在两张个人卡),由此可见Amex是正在考虑对现在的万豪联名卡进行一些改动的。

《新的羊毛要来了?据说万豪即将推出两张全新联名卡》

*Amex万豪联名卡

 

根据ViewfromtheWing的最新信息,改动将要来了,除了改动之外,Amex和Chase还会分别各自推出一张中端联名卡,继续丰富万豪系列的信用卡产品,具体的一些动态如下:

①现有的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将会从450美元的年费上调到650美元。

②Amex将推出年费250美元的Amex Marriott Bonvoy Bevy。

③Chase将推出年费250美元的Chase Marriott Bonvoy Bountiful。

④这些变化将在9月底推出。

 

Amex Marriott Bonvoy Bevy的卡面已经被提前曝光了,说实话还挺好看的。

《新的羊毛要来了?据说万豪即将推出两张全新联名卡》

 

随意简单猜想

首先看看650美元的高端卡,比起现在450美元年费卡的话,福利肯定是要更多的,结合2020年底的调查问卷,我大致猜想一下这张卡会有什么潜在的新增福利:

①免房券升级:目前450美元联名卡的免房券是万豪50K免房券,目测这个一定是会升级的,很可能会升级到85K的免房券,甚至有可能是无限制的基础房型免房券(类似Amex Hilton Aspire免房券)。

②会籍升级:持卡可能就可以直接获得白金会籍而不是金会籍。

③赠送有效房晚升级:目前所有万豪联名卡都是会在每年赠送15个有效房晚,高端卡可能会送的更多。

④免除度假村费用(Resort Fee)

⑤年度报销额度可能更多:目前450美元年费每年可以拿到300美元的餐厅消费报销,所以等额年费相当于150美元;对于650美元的高端卡,年度报销有可能会达到400美元?

 

上面的福利估计不可能同时都实现,否则这卡的福利也太好了,比较期待的还是前两个吧,如果真的送持卡人万豪白金会籍的话,那万豪白金会籍真的是要遍地爬了,要升套房大概是非常难的,能好好享受免费早餐和行政酒廊福利就非常不错了。

《新的羊毛要来了?据说万豪即将推出两张全新联名卡》

*免费行政酒廊使用权+免费早餐可能会成为全新高端万豪联名卡的核心福利

 

对于两张250美元年费的联名卡来说,可能福利会比较贴近目前Amex 450美元年费的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但是年度报销额度肯定会少于300美元),相当于用户还是持有一张等效年费大概100多美元的联名卡,核心福利大概率还是年度50K的免房券,赠送的会籍大概率是食之无味的金会籍。

 

上述改动的第一个大好消息就是新产品出来了,新产品就意味着大家可以拿新的开卡奖励了,而且新产品刚出来的时候往往开卡奖励都不错,所以大家又有新的机会获取全新羊毛了,但是不好的方面在于目前Amex和Chase联名卡的奖励是不可以兼得的,所以目测新产品也会有同样的限制,另一个不好的方面就是万豪点数在持续贬值,尤其是🔗今年直接变成了动态体系,这些都是不太好的方面。

 

至于年费上调时好时坏还是要看信用卡具体的福利咋样,我们判断一个产品不能只是从年费去判断,而是要从真实收益,这只能等到更多消息出现的时候才能和大家分析了。剩下的细节只能等到临近9月底的时候慢慢披露了,到时也会和大家更新和分析哦,大家要锁定我们哦。

H/T: ViewfromtheWing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