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积分 + 双倍房晚,凯悦2022 Q4促销开放注册啦

凯悦今年的季度促销活动不太给力,除了🔗Q1促销(2022额外积分奖励)之外,就没什么特别像样的季度促销活动,不过好在新的活动终于要在下个月正式到来了。

 

《双倍积分 + 双倍房晚,凯悦2022 Q4促销开放注册啦》

 

促销注册链接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bonus-journeys.html

有效注册时间:即日 – 2022年11月15日

有效入住时间:2022年9月15日 – 2022年12月20日

促销内容

– 每完成2晚或更多的有效住宿的时候,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额外奖励的上限是60K凯悦积分

– 入住参与到此次活动的Inclusive Collection resorts(一价全包酒店)时可以获得双倍顶级房晚,帮助大家冲击/保留高级会籍

 

关于凯悦的Inclusive Collection resorts,🔗5月份的时候给大家写过非常详细的介绍,这也是凯悦再次扩张版图的一大重要行动,目前凯悦有大量品牌都是一价全包的酒店,所以从这次的季度促销活动可以看到凯悦在对这些品牌进行很大力度的推广。

《双倍积分 + 双倍房晚,凯悦2022 Q4促销开放注册啦》

*凯悦一价全包的品牌

 

参与到此次促销双倍房晚的一价全包酒店名单如下:

https://www.hyatt.com/en-US/promo/q3-bonus-journeys-participating-hotels

 

本次促销活动的条款如下,建议大家在注册之前仔细阅读。

《双倍积分 + 双倍房晚,凯悦2022 Q4促销开放注册啦》

 

促销分析:由于一价全包酒店的实用性并不高,所以对于大家来说,此次促销活动的核心奖励还是双倍积分,在完成2晚或更多的住宿的时候,我们是可以获得10x的基础积分,按照凯悦积分1.6美分 / 点的估值,相当于是至少稳定的16%回血

 

除了基础积分的累积,以下方式可以在入住凯悦旗下酒店的时候可以获取更多积分累积 / 返利。

– 凯悦会籍:探索者有额外10%积分累积(0.5x);冒险家有额外20%积分累积(1x);环球客有额外30%积分累积(1.5x)

– 联名卡:持有凯悦联名卡Chase World of Hyatt的话,每完成1美元的消费可以获得4x凯悦积分的累积。

 

对于一价全包酒店来说,如果正好在下半年有一价全包旅行计划的同学可以利用起来,为冲击/保级环球客努力,然而显然不会有人在一价全包酒店刷房晚就是了。

 

终于等来了凯悦又一个新的促销活动,今年凯悦促销活动的力度明显不如前两年,其中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疫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大家都在报复性出游,所以作为酒店集团也不太需要通过非常给力的促销活动来刺激会员入住酒店。虽然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是建议大家尽早注册,否则很可能会忘记注册导致完成入住早于注册的话就拿不到额外的奖励了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