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今年4月的时候给大家介绍过🔗凯悦环球客挑战,那个挑战活动的门槛在于会员需要是大公司的员工,不少同学没办法参与,不过美国航空+凯悦的经典环球客挑战活动回来了,看看大家是否能够借此机会成为凯悦旗下最顶级会员。

 

这次的环球客挑战获得得益于凯悦和美国航空的合作,美国航空(AA)和凯悦(Hyatt)的合作在2019就展开合作了,大家可以直接关联自己的凯悦和AA账号,如果还没操作的话,建议大家先操作一下。

 

账户绑定链接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rewards/american-airlines.html

 

《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凯悦现在推出了针对AA高级会员的会籍挑战活动,如果是AA的高级会员,现在是可以直接通过挑战这个捷径成为凯悦冒险家 / 环球客哦。

 

AA高级会员可挑战环球客

如果是AA的高级会员的话,是有机会参加凯悦环球客挑战的哦,具体的挑战内容和标准的环球客挑战非常类似。

《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符合条件的会员:AA高级会员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挑战内容

– 在注册后会直接成为凯悦冒险家,并且有90天的有效期。

– 如果想将冒险家会籍延长至2024年2月的话,需要在90天内完成10个房晚的有效住宿

– 如果想升级成环球客并且将会籍延长至2024年2月的话,需要在90天内完成20个有效房晚的住宿。

*根据Frequentmiler的更新,只有AA的Platinum Pro和Executive Platinum会员才能完成挑战后获得环球客会籍,如果是Gold或者Platinum会员,即使在挑战期间完成了20晚的入住,还是只能保留冒险家的会籍

挑战注册链接

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rewards/american-airlines/trial-tier.html

 

熟悉凯悦的同学都知道,冒险家这个会籍基本上是没用的,有价值的一定是环球客,众多福利例如套房升级、免费早餐、免费行政酒廊使用权、延迟退房、🔗尊荣宾客等都是实打实的硬福利。20晚成为环球客还是很划算的

《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对比一般的环球客挑战,这次这个活动不需要用户有大公司的电子邮箱,但是门槛就在于会员需要有AA的高级会籍,不过AA对于会籍方面也有大方的时候,比如说🔗去年就出现了直接给会员赠送高级会籍挑战机会(可以获取对应会籍至少3个月)。

《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可以直接领取AA的Executive Platinum会籍

 

如果大家正好收到了AA的这个礼包,就可以直接搭配凯悦环球客挑战一起使用,效果将会非常出色哦。

 

如果符合参加此活动条件并且在今年某3个月的时间内有大约20晚的入住需求或者是公费出差党的话,这就是非常值得参与的活动了。如果没有刚需入住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之前给大家介绍的🔗通过MGM和凯悦的合作进行刷房,我们拿到房晚的成本可以降到很低,10美元不到拿到1个房晚的例子比比皆是。

《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前段时间我去了一趟拉斯维加斯,在入住MGM酒店的时候提供凯悦账户,退房之后过几天就可以顺利拿到有效房晚了哦。

《快速直通凯悦环球客,另一个经典的挑战途径回来了》

 

在这个活动的补充下,大家参加凯悦环球客挑战的门槛又可以稍微下降一些,只可惜这个活动只是针对AA的高级会员,门槛依旧相当高。如果对于不想冲击环球客的同学来说,这个活动至少可以赠送90天的凯悦冒险家会籍(虽然冒险家福利不多,但是延迟2点退房还是非常实用的),如果对于接下来有凯悦旗下酒店入住需求但又无法完成挑战内容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上车的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