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涨就涨,看看多少人错过了Bug价回国机票

在昨天🔗1000美元不到拿下回国机票的推送中,我们在文章里面明确表示这个回国机票价格是一个不正常的价格,其中一个明确的信号就是赫尔辛基直飞回国的价格居然远高于从美国出发经赫尔辛基中转的回国机票。

《说涨就涨,看看多少人错过了Bug价回国机票》

 

在昨天我们发布推送时候,和上面日期相同的洛杉矶 – 赫尔辛基 – 广州经济舱价格还是944美元,居然只是赫尔辛基直飞广州经济舱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考虑到目前的大环境是美国回国机票全线高于欧洲回国,这票是非常明显有Bug成分在的(我昨天就差在文章或是标题里面点名这是一个Bug机票了)。

《说涨就涨,看看多少人错过了Bug价回国机票》

 

果不其然,今天再去查,同样的行程已经涨到了1651美元,近乎翻倍了。

《说涨就涨,看看多少人错过了Bug价回国机票》

 

寒假热门时间经济舱也是疯狂翻倍,价格和昨天同时段商务舱回国机票的价格基本上一样了。

《说涨就涨,看看多少人错过了Bug价回国机票》

 

现在具体的情况我就不细说了,大家可以结合昨天的推送去查,涨价后的这个行程基本上只有9月近期比较合适了,虽然价格还是远比直飞赴华便宜,但是这条路线涉及的风险不小以及旅途总时间很长。

 

就在发布今天推送之前,还有朋友来询问这条路线的回国机票,本来昨天就已经看到了推送准备购票,但是由于自己一时犹豫错过了这个抢下低价回国机票的好机会,只能说机会已经摆在面前了,自己没有把握那就只能多花机票钱交学费了。

 

关注我们的同学都知道,我们给大家推送的回国特价机票信息大部分都是独家发布(亦或大幅领先其他同行)的,类似的例子已经出现了非常多,比如说🔗2020年汉莎放出大量回国机票里程票🔗我们有读者通过里程票兑换顺利回国,基本上做到了和疫情前一样的成本拿下回国机票)、🔗2021年南航放出大量头等舱里程票🔗2022年7月1日取消直飞限制新政策后最快速度帮助大家指明可以走超低价格的经韩国、加拿大回国(尤其是韩国回国这条路线,存在大量低成本里程票,🔗已有读者顺利走这条路线回国,目前这条路线的很多机票价格已上涨)、🔗汉莎临出发回国机票(商务舱好价)、再加上昨天的这个推送。

 

综合上面的各种例子我们可以看到,虽然疫情导致绝大部分回国航班取消,大家选择极少,但是其实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面也存在这大量低成本的回国机票,不论是经济舱、商务舱还是头等舱,我们也是竭尽所能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我们所知道的信息,就算是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没办法拿下低成本的回国机票,除了归咎于疫情导致航班大幅减少之外,是不是也要想想是不是因为自己一时犹豫导致错过好机会呢?

 

这次的低成本机票果不其然和之前的例子类似,也是稍纵即逝,不过相信下次还会有,我们还会继续帮助大家注意,如果大家不想错过,时刻锁定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也需要提前做好功课,对回国情况有一个非常全面的认识,最重要的还是关键时刻不能犹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