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转点系统啥时候能回来?

Capital one 是这两年异军突起的一个赚点系统,成为了传统的Chase UR,Amex MR,Citi TYP之外的第四大银行点数系统,尤其是去年Capital One Venture X这张高端卡的发行,超高的开卡奖励和几乎为零的等效年费让很多人都上了车(虽然申了不一定批)。

 

然而从上个月下旬开始, Capital One的转点系统便一直处于维护当中,如果这段时间有朋友试图用Capital One转点的话,可以发现现在的转点系统全部都显示 Down for Maintainence:

《Capital one转点系统啥时候能回来?》

应该说,银行点数偶尔因为系统维护暂停转点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此长时间(近两周)大规模(17个转点伙伴无一例外全部down)而且完全没有提前通知这种事情还真是非常罕见的,不知道Capital One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据VFTW的消息称,Capital One的转点功能会在一周之内完成系统升级之后恢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Capital One转点体系上线一年以来,大家对它家点数的使用体验都是怎么样的呢?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