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新人奖励又回来了,不过大羊毛一去不复返……

万豪以前一个非常经典的活动就是🔗新人的住二送一,新人在注册新账户之后完成两次付费入住就可以拿到一张25K的免房券,这种活动深受大家喜爱,因为一张免房券的价值还是非常高的,甚至可以高于两晚付费入住的成本。

《万豪新人奖励又回来了,不过大羊毛一去不复返……》

*万豪之前的经典新人住二送一活动

 

由于住二送一活动的羊毛实在是太大了,万豪也意识到不可持续所以在两年前就撤掉了这个活动。自此之后,万豪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人奖励了。

 

不过就在最近,新的新人奖励活动来了,虽然曾经的大羊毛不可能回来了,但是苍蝇腿也是肉啊。

《万豪新人奖励又回来了,不过大羊毛一去不复返……》

活动内容:万豪新用户完成注册后并完成首次有效入住即可获得2.5K积分奖励

注册链接:点击这个链接进入

 

这个活动似乎没有很明确的说明,没说完成注册后多久完成住宿有效,也没说积分入住是否有效,活动什么时候截止也不知道,不过考虑到奖励仅仅是2.5K积分(大概是17 – 20美元的价值),大家就佛系参与吧,拿到就赚到,拿不到也没什么损失。

 

考虑到万豪目前还有🔗每次入住至少获取2K积分的季度促销,这两个活动利用起来对于新人第一次入住的返利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入住一些现金价格较低的酒店,比如说下面这个例子,两个活动结合起来基本上就是免费住店了。

《万豪新人奖励又回来了,不过大羊毛一去不复返……》

 

大羊毛是不指望了,只能薅一薅苍蝇腿来安慰安慰自己了,总比没有活动来得强啊。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