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再次“温暖升级”,顶级会籍获取难度又增加了

熟悉万豪的同学都知道,万豪总共有六个会员等级,而最高的会籍是大使会籍,然而大使会籍的获取门槛非常高,除了每年要完成100有效房晚住宿之外还有消费2万美元。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顶级会籍获取难度又增加了》

完成100有效房晚住宿相对来说还好,但是每年2万美元的消费则挡住了大部分想升大使的玩家,基本上只有频繁出差党或者具备“钞能力”的会员才可以达成。

 

然而即使是在如此严格的情况下,万豪决定继续给大使会籍“加码”并直接给大使会员发邮件,表示从2023年开始,大使会籍的门槛上升到100有效房晚 + 2.3万美元的消费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顶级会籍获取难度又增加了》

 

坏消息说完了,这封邮件里面还包含了一些好消息,最重要的地方在于1对1客服专员将在2023年年中回归,然而这个本身就是一个之前的福利,所以这次会籍门槛上升之后并没有新增什么福利。

《万豪再次“温暖升级”,顶级会籍获取难度又增加了》

大使会籍额外的福利我觉得非常有限,对比钛金会籍会额外增加的福利非常有限,除了上面介绍的1对1客服专员之外,另一个重要福利就是Your24——会员可以灵活选择24小时的入住和退房时间,比如说飞红眼航班早上7点到达酒店,大使会员可以选择7点入住然后第二天早上7点退房。

 

万豪这样的“温暖升级”显然不让人意外,现在通胀严重,所以大使会籍的门槛上升也可以说是与时俱进了,这样对于入住酒店价格普遍较低市场的会员来说就比较吃亏了,不过大使会籍的额外福利实在是非常有限,一般来说感觉到钛金就完全足够了。接下来值得关注的反而是白金会籍,因为目前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已经可以直接赠送白金会籍了,会导致白金会籍会员越来越多,所以白金的会籍很可能会往下砍。

 

另一个很可能在近期发生的“温暖升级”就是积分体系了,在动态体系来临的时候,万豪已经明确表示从2023年开始点数体系将会彻底动态化,接下来也基本上可以预见的是万豪点数也会继续往贬值的方向走。

 

所以玩酒店体系还是及时享乐吧,会籍/积分从长远角度来说都是会往越来越差的方向发展,让我们静静等待下一波“温暖升级”吧。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