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大家好,我是QAQ。凯悦这几年可谓是频频出手,2018年收购了Two Roads Hospitality集团,去年我们还讲过🔗凯悦收购体量颇大的ALG集团,在这项收购的时ALG大概相当于凯悦市值的三分之一左右,当时我们还预测,在这么庞大的收购案之后,应该很长时间都不会看到凯悦出手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再次出手了。

《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凯悦官网今天发出公告,宣布计划收购Dream Hotel Group,旗下品牌包括Dream Hotels, The Chatwal Hotels, and Unscripted Hotels。

《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官网公告如下所示:

https://www.hyatt.com/info/dream-hotel-group-announcement

《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Dream Hotel Group这几个品牌定位是lifestyle and luxury,总共有12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和24家将会在未来开业的酒店,主要分布于美洲,欧洲和亚洲,在美国主要是Nashville, Hollywood, South Beach, Durham, New York City 以及 the Catskills 这些地方有分布,尤其是纽约市,有4家正在运营的酒店。如果对酒店的分布感兴趣,可以看看 Dream Hotel Group 官网对于酒店分布的介绍:

https://www.dreamhotelgroup.com/locations

 

《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Dream Hotel Group酒店主要分布

 

在这些酒店中比较受人关注的应该是这家The Chatwal, New York City酒店,目前这家酒店是万豪集团管理,属于豪华精选系列,目前评分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可能在某个时间点,这家酒店就会从万豪旗下转移至凯悦旗下了。

《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应该是🔗品牌探索者Brand Explorer又增加了,这也是凯悦非常独特的一个会员福利,每探索五个酒店品牌就可以获得一张有效期一年的Cat 1-4的房券,非常给力。之前通过多轮并购,现在凯悦已经有26个品牌了。

《凯悦再扩酒店版图,这次准备收购的是……》

 

不知道这波收购会新增多少个品牌,希望多多益善哦。

 

 

总结

 

​凯悦看来野心还是非常大的,新收购一波接着一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收购大概率还是可以顺利完成的,如此一来凯悦的酒店版图可以再次得到扩张,尤其是新增好几家纽约的酒店,其中还包括了纽约的豪华精选The Chatwal,期待积分兑换能够早日上线还有品牌探索者加入更多的酒店品牌,敬请期待吧!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