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结果,再做申请 - Amex正式推出给力新功能

Amex一直以来都是我觉得用户体验最好的信用卡公司之一,尤其是在申请信用卡上面,如果说信用卡申请马上批了,用户在很多时候可以直接拿到卡号信息并使用。

《先看结果,再做申请 - Amex正式推出给力新功能》

 

Amex这些造福大家的福利还在不断增加当中,又一个正式投入使用的新功能是“Apply with confidence”,估计不少同学在之前已经看到过这个功能了,Amex在前段时间官宣了此功能。

《先看结果,再做申请 - Amex正式推出给力新功能》

*Amex “Apply with confidence”官方公告:

https://about.americanexpress.com/newsroom/press-releases/news-details/2022/Find-Out-if-You-Are-Approved-for-an-American-Express-Personal-Card-Before-Impacting-Your-Credit-Score/default.aspx

 

从今往后,申请Amex信用卡的流程将变得更加人性化:

1.申请人还是按照正常的流程完全Amex信用卡的申请

2.申请人将会在没有产生Hard Pull的情况下了解到申请结果,取代Hard Pull的是对信用记录几乎没有影响的Soft Pull

3.如果申请通过,申请人可以选择是否接受新的信用卡,如果接受的话,可能会产生Hard Pull;如果不接受或者申请没有通过,并不会产生Hard Pull。

《先看结果,再做申请 - Amex正式推出给力新功能》

 

很多申请人对于申请信用卡的一大疑虑就是申请过程中产生Hard Pull对于信用记录的影响,尤其是申请被拒的时候,就会有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Amex此举帮助广大申请人消除了这个疑虑,如果申请人不选择接受新卡,信用记录基本上是没有影响的,即使接受新卡,Amex另一大福利就是针对老用户,很多时候申请新卡都不产生Hard Pull了。

 

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值得推广,对于申请人来说,好处不多说,对于发卡银行来说,也会吸引到更多申请人完成申请,希望其他银行也可以跟进此功能,给广大申请人更好的用户体验。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