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官宣2022年降级政策,慷慨的“软着陆”福利几乎不复存在

万豪对于高级会员的降级政策(会员保级失败导致降级)是众多酒店集团里面相对慷慨的一个,比如说2020年的时候,🔗当时大部分保级失败会员都顺利获得“软着陆”的福利

关于万豪“软着陆”(Softlanding):如果某个会员在万豪这一年是X会籍,即使在这一年一晚没住,但是到了第二年只会降级到X-1的会籍。比如说某个会员在2019年是钛金会籍,他在2019年没有任何入住的情况下,2020年只会降到白金会籍。不过万豪没有在条款上面明确写出这个政策。

 

然而就在万豪最新的公告里面,这个政策正式被写出来了,但是伴随而来的是一个非常负面的改动,具体内容如下。

《万豪官宣2022年降级政策,慷慨的“软着陆”福利几乎不复存在》

转自万豪:

https://pointstalent.com/promo/marriott_article_22162.php

 

一句话总结这个段落的意思就是只有万豪大使会员才会在今年享受到“软着陆”的福利,除了大使之外,其他会籍的会员2023的会籍完全取决于2022年完成了多少入住。

 

万豪这个改动也很好理解,在最近几年随着疫情会籍不断放水(会员不需要完成入住即可自动保级),自然造成了万豪高级会员日益增多,所以万豪对于高级会员的“瘦身”工作也势在必行,不然福利真的是跟不上了。

《万豪官宣2022年降级政策,慷慨的“软着陆”福利几乎不复存在》

*如果高级会员太多,高级会员享受到的福利也会越少,比如说升套房的概率自然会降低

 

这对于我这种每年尽力苟钛金的玩家来说,这个反而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因为竞争者会相应变少。但是对于想利用“软着陆”福利尽量保留万豪高级会籍,又或是国内的玩家(由于今年疫情导致很难有太多住宿),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坏消息。

 

在半个月前的🔗万豪大使会籍门槛提高的推送里面,才和大家说万豪最近的“温暖升级”真的是一个接着一个,没想到过了半个月又来一个。毫无疑问万豪日渐“摆烂”的趋势无法避免,大家还是尽量珍惜自己手上的会籍吧,能享受一次是一次。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