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最强神卡传闻即将大幅提升年费,也许现在就是最后的最佳申请机会

大家好,我是QAQ。Amex Hilton Aspire一直是我们非常推荐的福利超强神卡,尽管年费有$450,但是每年会送$200航空消费报销,$250希尔顿度假酒店房费/消费报销,还送一张无上限的希尔顿免房券,在用得好的基础上,光这张免房券就可以轻松用出$300以上的价值,妥妥的负年费。

《酒店最强神卡传闻即将大幅提升年费,也许现在就是最后的最佳申请机会》

 

作者本人曾经将free night使用在Oceana Santa Monica和Beverly Hills、Washington DC以及Chicago的华尔道夫,这些酒店的均价都超过了$600每晚,可谓是超值了。

《酒店最强神卡传闻即将大幅提升年费,也许现在就是最后的最佳申请机会》

*基本上持有过此卡的用户都会免费打卡著名的Waldorf Astoria Beverly Hills

 

不仅如此,最强的是这张卡持卡就送希尔顿集团最高的钻石会籍,这真的太慷慨了,甚至可以说直接杀死了希尔顿常旅客项目,所有人都可以轻松通过持卡来获得钻石会籍,就算不考虑升房,最保底也可以在入住时获得餐饮Credit/免费早餐,可以说如果你只是每年少量的住酒店需求,那么希尔顿就是最合适的酒店集团。

 

相比之下,万豪的早餐需要白金会籍或往上,送白金的信用卡Amex Marriott Brilliant年费高达$650,而且送的credit和房券还不如$450的Hilton Aspire慷慨;凯悦就更不用说了,早餐需要的环球客会籍不能通过持卡获得,而且除了在2022年初放过一次水之外,保级要求非常高。

《酒店最强神卡传闻即将大幅提升年费,也许现在就是最后的最佳申请机会》

*虽然Amex Marriott Brilliant赠送万豪白金会籍,但是年费已经来到了650美元

 

这么好的负年费信用卡,简直是too good to be true。可惜最近有传闻称这张卡会在未来会涨年费,一个版本是会涨到$550,并且加上centurion lounge的使用权,另一个版本是年费会涨到$650。目前第一个版本据DoC引消息人称”extremely unlikely”,其实看起来确实是这样,很多人开amex platinum的动力就是centurion lounge,给这种福利拉满的联名卡加上centurion lounge access无疑会降低amex platinum的吸引力。第二个消息现在也只有reddit的一篇帖子称客服提到了这个消息,目前还没有第二个人证实这个传言。

 

尽管这些传言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这种传言频频出现可以看出大家也觉得这张卡真的太慷慨了,就算涨年费,很多评论甚至都表示可以理解,毕竟这张卡现在福利比竞争对手好,年费比竞争对手低,Amex完全可能会在未来不久涨年费,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如果对这张卡有兴趣,一定要尽快下手,现在恰好是申请此卡的最佳时机,假设现在申卡被批并持有一年,可以至少享受到这些福利:

– 150K希尔顿点数开卡奖励

– 希尔顿钻卡福利

(12月申请此卡独家福利)一共3次,每次250美元的航空消费报销,因为此报销是按日历年而不是持卡年计算,所以如果是在这个月申请此卡,并且只交一次年费的情况下,2022、2023和2024年的报销都可以利用起来(2023年年底收年费后1个月内关卡/降级可被全部退回年费)

– 一张希尔顿无限制免房券

– 250美元希尔顿度假酒店房费/消费报销

– 此卡其他福利

 

另外根据Amex一般的传统,如果涨年费,对于老用户来说,也有一定机会继续使用涨价前的年费一段时间并享受新的福利,所以如果还没持有此卡的话,现在可能就是最佳且是450年费最后的申请机会,大家可以使用我们的链接申请哦: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hilton_aspire.php

 

大家好好把握机会了,如果之后此卡有什么变动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希望涨年费/砍福利来的晚一些吧。

 

H/T:DoctorofCredit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