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新人福利,注册即送1K里程

没想到达美航空也开始搞新人福利了,还没注册的同学可以注册一下,可以免费领取1K里程。

《达美航空新人福利,注册即送1K里程》

 

*注册链接

https://www.delta.com/profile/smplanding.action?offer=CTSRetroBonusMileOffer

 

考虑到达美航空里程兑换一些美国境内机票成本非常低,4.5K里程就可兑换单程机票,所以1K里程对于新人来说价值也不低了。而且🔗最近他们还出现了9K里程兑换北美大陆往返夏威夷的机票,想要把达美航空里程用出价值也不算太难。

《达美航空新人福利,注册即送1K里程》

 

而且别忘了🔗达美航空每年都会有赠送里程的活动,所以光通过这些免费获取里程的活动都可以赚到免费机票了。

 

如果是新人的话,赶快参加这次活动注册账户吧;如果是老用户则可以推荐此活动给身边的新人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