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也跟进了,计划加密广州洛杉矶航班

昨天给大家更新了🔗东航最新增班申请,然后南航就跟进了,节奏非常紧密,赶快看看南航准备申请加密哪个航班吧。

《南航也跟进了,计划加密广州洛杉矶航班》

 

还是老规矩,打开文件后马上拖到最后一页,看看南航准备怎么安排接下来的中美直飞航班。

《南航也跟进了,计划加密广州洛杉矶航班》

 

南航在3月26日开始的中美直飞航班安排如下:

①CZ327 / CZ328(广州 – 洛杉矶 / 洛杉矶 – 广州),CZ327每周一、周六执飞,CA328每周二、周日执飞

②CZ699 / CZ600(广州 – 纽约 / 纽约 – 广州),CZ699每周四执飞,CZ600每周六执飞

 

目前这个文件尚未被美国交通部DOT批准,一旦批准,意味着东航可从一周两班的中美直飞航班增加至一周三班,并且上海洛杉矶直飞航线可复飞。

 

对比现在的班期,南航计划新增的航班是周一的CZ327 / 周二的CZ328。

 

今天这个就没什么太多可以分析的,因为我们在昨天的推送中已经提前帮大家判断出来了南航大概率会加密广州洛杉矶航班,后续的分析也在昨天的推送里面给大家详细写了,大家可以前往阅读。

 

就简单总结下吧,我们还是认为美国交通部极大概率会批准四大中国航司每周一班的增班(只是很可能会拖延),接下来中美直飞航班会来到一周24班,离大规模复航还有很远,所以如果选择直飞赴华的话,还是不要期待票价可以大幅下降,如果想性价比高,还是转机行程最好。

 

最后看看厦航的申请怎么说吧,估计很快会来了,希望可以复飞福州纽约航线。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