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躺赚神卡终落幕,每年白拿120美元的时代结束了

提到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信用卡,大家最熟悉的大概就是BoA Alaska,但是除此之外,在老玩家们的心目中却有一张神到不能再神的躺赚神器,那就是早已与2017年就停止申请的BoA Better Balance Rewards。

《一代躺赚神卡终落幕,每年白拿120美元的时代结束了》

 

这张卡虽然没有什么丰厚的开卡奖励,但是却是一张毫无疑问的躺赚神卡,核心的躺赚福利非常简单粗暴:持卡人只需要每个月使用此卡完成一定消费并按时还Minimum Payment,每个季度即可获得25美元的Cashback;若持有BoA的Checking / Saving Account,每个季度的Cashback可以增长到30美元。

《一代躺赚神卡终落幕,每年白拿120美元的时代结束了》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为什么这是一张神卡了,在零年费的基础上我们只要让这张卡在每个月有一笔小额消费(比如说Reload Amazon Balance),然后就可以每个季度躺赚最多30美元,一年就是白白到手120美元。这样的白嫖神卡对于银行来说是大概就是一种负资产,所以BoA早已于2017年的时候停止了此卡的申请,我在当时也一直希望可以通过转卡获取此卡,但都失败了,白白错过了几百刀的羊毛。

 

本来以为此卡的彻底绝版会在2017年后马上到来,但是已持有此卡的用户居然可以一直持有此卡至今,一直享受躺赚福利直到2023年5月…………然后该来的还是来了,BoA已经开始向此卡的持卡用户发信件了,表示现有的BoA Better Balance Rewards信用卡将于2023年5月16日强制转为BoA Unlimited Cash Rewards,一代神卡终究到了落幕的时候。

《一代躺赚神卡终落幕,每年白拿120美元的时代结束了》

最后的好消息是强制转卡前有一丢丢的额外福利:如果在4月1日至5月15日还是保持了合格活动的话,可以拿到一次性20美元的Cashback。

 

至于强制被转到的BoA Unlimited Cash Rewards,福利就非常一般了,就是一张所有消费都有1.5%返现的信用卡,肯定没有躺赚神卡来的强。

《一代躺赚神卡终落幕,每年白拿120美元的时代结束了》

 

可惜当年多次尝试联系BoA客服想将手上的BoA Cash Rewards转成BoA Better Balance Rewards都失败了,不然如果2017年的时候转卡成功的话,现在都躺赚了至少600刀了啊,所以真心羡慕持有过此卡的同学。不过好日子还是要结束的,最后就看看大家在评论区的临别感言吧。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