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有这么一张神卡,对信用卡刚上路的新手们是非常友好的,只要拿到了SSN,即使没有信用记录也是可以直接申请获得通过的,这就是我们今天介绍的Discover it了。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信用卡基本介绍

 

信用卡全称:Discover it

发行银行:Discover

开卡奖励方式1:通过下方申请链接申请,开卡首三个月在Amazon任意消费一笔便可获得$75。

申请链接

http://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discover_amazon.php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开卡奖励方式2:通过抛因特达人的Referral链接完成申请,这样的话虽然开卡奖励只有$50(似乎是目前最高奖励了),但是抛因特达人也可以拿到$50,希望大家可以心疼心疼抛因特达人为大家默默付出。

申请链接

https://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discover.php

 

信用卡年费

消费返利

– 每季度特定区间5%返现

– 其余消费类别1%返现

 

信用卡特色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1. Discover信用卡的最大特色就是每个季度5%的消费返现区间了,每个季度的5%返利上限在消费本区间的前1500美元,和之前介绍的🔗Chase Freedom类似,只是Chase Freedom返利的是灵活点数,而Discover只能返现金,所以返利力度没有Freedom给力。但是做为一张无年费新人可申请的卡来说,光这个5%的返利已经毫无疑问是最佳福利

 

我们可以看到从2019年Q1 – Q4的整个返利区间已经提前披露了,基本上大家日常消费都能用得上。而且不要忘记的是如果在某一季度的消费还没达到区间上限,可以考虑购买礼卡(比如说如果是现在的话,可以直接在Grocery Stores买各类礼卡留到之后用,以获取更大的返利)。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2. 新人在获得此卡后的前12个账单周期可以获得双倍返现,也就是说如果在特定消费类别完成消费后可以获得10%返现,其余所有消费也有2%返现。需要记住的是此双倍返现只适用于开卡后的前12个账单周期。

 

3. 可以Refer同学入坑,如果refer成功双方各拿$50,但是目前开卡奖励中,Amazon提供的$75奖励对申请者来说更好,如果要拉同学入坑的话,不要弄翻友谊的小船哦。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4.卡身酷炫,有众多设计可以挑选。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5. 没有境外手续费,作为无年费信用卡来说非常难得。而且Discover和银联有合作,在很多银联的Pos机中也可以使用。

6.再次强调,零信用记录都可以申请,只是需要有SSN。

 

注意事项

 

1.此卡是Discover,在美国来说接受度没有MasterCard、Visa、Amex这么高

2.如果在境外消费,有些消费并不能被识别到5%的消费区间

3.一般来说如果零信用记录申请,获得的额度都不是特别高。如果是此情况,建议阅读🔗如何提高信用分数一文来提高自己的信用记录,以便之后申请福利更好的卡。

 

总结

 

如果你持有了SSN而且没有任何信用卡的话,这张卡将会是最适合你的卡了。不但此卡对新手极其友好,而且每季度的5%返利、头一年2倍返利再加上回国消费便利这三大特色使得此卡成为了无年费信用卡的佼佼者。

如果已经是有一定信用基础的话,我就不是很建议申请此卡了,相比这种纯返现卡,我更推荐点数信用卡了,至于为什么,大家可以阅读🔗点数 or 现金如何选择一文。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长按二维码关注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新手必申神卡 – Discover it信用卡介绍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