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到了万众期待的酒店Bug价环节了!!!和以往不是特别一样,此次的酒店Bug价并不是大的集团酒店,也不是特别豪华的酒店,但是鉴于一晚上仅需16欧元,如果正好去希腊游玩的话就可以直接订上了。
酒店名称

New Aegli Resort Hotel(位于希腊波罗斯岛)

适用入住日期:2019年4月大部分日期

大家可以使用各大OTA预定,比如说使用hotels.com。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此酒店的价格仅为16欧元一晚上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选择房型,16欧元为不可取消房价,18欧元为灵活房价。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16欧元可是税后价格!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酒店质量肯定和平时推的各大集团豪华酒店没得比了,但是胜在价格实惠,而且在海边,景色一定很棒。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 由于这个是酒店的Bug价(其实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Bug还是促销),所以即使完成预定,酒店也可能不会承认。一般对待这种Bug价就是如果酒店取消了预定就是正常情况,如果没有被取消预定并且可以完成入住就是中大奖。

– 这种Bug价随时可能消失或者被其他人预定,所以大家手脚要快哦。

 

大家也许注意到了抛因特达人网站最近已经开启了订阅功能了,如果想第一时间接收到各种动态(尤其是各种手慢无的Bug酒店机票),不妨进入网站主页(www.pointstalent.com)填写自己的邮箱完成订阅哦。

《酒店Bug - 16欧元一晚上的希腊度假酒店来了》

* 注意事项:填写完邮箱之后,网站会给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需要点击确认邮件的链接才可以完成订阅。确认邮件很可能会被邮箱识别为垃圾邮件(比如说抛因特达人订阅的时候就发生了),所以如果发现没收到邮件的不妨检查下垃圾箱哦。

*消息来源:SecretFlying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