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省省省系列 - 免税日马上就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免税日购买指南)

刚来美国的时候,购物时候经常会忘记了把税的部分也计算上去。而有些州税率又比较高,一下子就不知不觉多花了不少钱。除了去免税州购物,有没有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免税购物的机会?当然是有的,其实每年很多州都会搞一个免税日的活动,免除特定商品的消费。一般这种免税日都是在返校季之前,主打服装鞋帽以及学校用品的折扣。下个周末就是本年度第一次的免税日了,在这里我列举了各个州的免税日的时间以及免税商品供大家参考,大家可以看是否有合适的商品提前做好打算哦。

《买买买省省省系列 - 免税日马上就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免税日购买指南)》

当然,免税日买东西也是有技巧的。为了配合免税日的,商家一般会进行大规模的促销,需要提前做做功课。但是也许很多时候头脑一热就买到了不想要的东西,可是又过了商家的退货期限。这种时候就需要选择带有Return Protection的信用卡啦。

 

因为AMEX的服务好、不啰嗦,大多数人会使用带有这项功能的AMEX信用卡。

If you try to return an eligible item within 90 days from the date of purchase and the merchant won’t take it back, American Express may refund the full purchase price excluding shipping and handling, up to $300 per item, up to a maximum of $1,000 per calendar year per Card account, if you purchased it entirely with your eligible American Express® Card. Purchases must be made in the U.S. or its territories.

在90天内,美国境内消费使用AMEX信用卡,如果对商品不满意可以找AMEX退货。额度为单件商品最多300USD, 日历年最多1000USD。如果没有Amex信用卡的话,最近开卡奖励比较不错的Amex信用卡是🔗Amex Hilton系列联名卡🔗Amex Gold

 

另外网购的话不要忘记使用返利神器🔗Cashback Monitor来获取额外的返利了。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配合上面的免税日历安排接下来的消费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