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家航司里程永不过期了,但是这真的是好消息吗?

在各大航司里程都在贬值 / 摆烂的时候,🔗美联航今天突然间毫无征兆地宣布其里程(MileagePlus)从今天开始永不过期

《又有一家航司里程永不过期了,但是这真的是好消息吗?》

新闻详细链接

https://hub.united.com/united–mileageplus-miles-never-expire-2640082775.html

于是我去登录了一下美联航账户,还真是已经变成永不过期了。

《又有一家航司里程永不过期了,但是这真的是好消息吗?》

当然看到这个消息,大部分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应该是个好消息啊,因为美联航里程原先的政策是如果账户没有活动超过18个月,里程就会过期,现在一来就不需要在意账户是不是有活动了。

对于上述看法,我自然是非常赞同的,这自然让很多人少操了一份心嘛。当然如果再深入去思考的话,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消息其实更像是一把双刃剑,主要的坏处体现在下面一些方面:

– 对于我个人来说,让美联航里程延期实在是易如反掌,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通过之前介绍的🔗Mileage Plus X随便买个礼卡即可,像我LD这种天天喝星巴克的,我随便给她买个礼卡就续命完成了。所以对我来说,即使美联航的里程是3个月就过期了,在我眼里也是永不过期的存在。

– 物以稀为贵是个很简单的道理,在原先美联航存在过期政策的时候,自然是有不少里程会过期(对于那些没有太在意常旅客体系的乘客来说),每个月的过期里程甚至可以是数以亿计毫不夸张,那更少的里程总量自然就让单位里程更加值钱。反之现在里程不过期了,自然就意味着单位里程不会像过去这么值钱了,就和印钞会导致货币贬值是一个道理。

– 从上一条结论就可以直接引申出这个例子,上一家永不过期的里程是达美,而达美里程正是在变成永不过期后就开始了不断地贬值,我们口中的“冥币”就此诞生。

接下来,我个人是觉得基本上有两件事是很可能发生的了:

– 大概美国航空AA里程不久后也会变成永不过期了

– 美联航里程估计过不了多久又要迎来一次贬值了

也只能希望美联航里程不要贬值的太烂就好,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观点和看法,也可以补充一下我可能没有提到的地方,如果想和更多读者更深入交流的话,欢迎进入抛因特达人公众号后台,输入“进群”进入读者群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又有一家航司里程永不过期了,但是这真的是好消息吗?》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