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美元体验全球最豪华头等舱的Bug机票

适用航线:阿尔及尔ALG – 波特兰PDX / 休斯顿IAH(经巴黎以及SFO / LAX / JFK等地转机)

执飞航司:法航 Air France & 阿拉斯加航空 AS / 达美航空 Delta

适用日期:2021年2月前

 

这票在两小时前就已经疯传Flyertalk了,然而我注意到已经有点晚了,Orbitz还能搜到票,大家不妨试试。

《500美元体验全球最豪华头等舱的Bug机票》

 

懂行的人都知道法航B77w的头等舱有多厉害,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去搜搜看,这里就不细说了。

– 根据Flyertalk的说法,此票是可取消的票,所以大家可以无压力完成预定,但是订票前还是要看清楚退改政策哦。

– 票号应该都是006开头(达美的票),大家可以去Wheretocredit对应上面的舱位查看可以累积多少里程。

– 本文信息和价格在文章发布的时候是准确的 ,价格可能会被随时调整,如果在文章发布后一段时间再去查看此机票,可能价格会发生变动。

– 由于此机票是由于这是Bug价格,所以OTA和航司可能不一定会承认。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