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消费就可以解决问题 - 不入住酒店也可以快速获取酒店集团顶级会籍的捷径来了

 

🔗Chase World of Hyatt给大家介绍了挺多次的了,是个人认为酒店卡里面性价比比较高的,丰厚的开卡奖励和每年的免房券都是非常不错的福利,而另一个非常隐藏的福利则是使用此卡每消费5000美元是可以获得2个有效房晚的,用于冲击更高的酒店会籍。

 

而凯悦联名卡最近给持卡者们发送了一封邮件,具体内容则是对于消费获取有效房晚的福利在近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

《日常消费就可以解决问题 - 不入住酒店也可以快速获取酒店集团顶级会籍的捷径来了》

适用时间:2020年4月15日 – 2020年6月30日

若持有新版的Chase World of Hyatt:在此期间每消费5000美元可以获得3个有效房晚

若持有旧版的Chase Hyatt:在此期间每消费5000美元可以获得2个有效房晚

 

首先会出现这个调整,很明显就是新冠疫情带来的锅,凯悦这么做可以刺激消费者完成消费,从而可以从Chase身上卖出更多的点数(也可以理解成从Chase / 消费者身上贷款),以度过此次危机。这和前几天美国航空持卡者消费可以获取Million Miler Status基本上是一个意思。

 

如果持有了新版的Chase World of Hyatt且考虑在今年冲击凯悦环球客会籍的同学确实是可以考虑考虑利用此福利的哦。我们来简单计算下:持有此卡即可赠送5个凯悦有效房晚,而获得凯悦环球客需要完成60晚的住宿,也就是说使用Chase World of Hyatt消费个大约18次5000美元即可(然后再随便去哪刷一晚上),也就是90000美元,然后再入住一个房晚就可以获得环球客了,是不是比美国航空联名卡消费100万美元轻松很多呢?

 

嗯,然而对于我来说并没有钱和消费能力……

 

这么做的收益如何?

读到这里,相信大部分读者都不会有这个能力在此期间完成这个消费了,如果本身就是环球客的话,由于凯悦已经在2020年给所有会员延期了,自然不会完成这个;但是如果对于一些有消费能力且不是环球客的同学来说,是有可能完成这个任务,在这里我可以计算一下回报到底是不是值得我们去完成这个任务。

 

凯悦环球客待遇一览

《日常消费就可以解决问题 - 不入住酒店也可以快速获取酒店集团顶级会籍的捷径来了》

环球客的待遇是个人认为诸多集团中最高级会员里面最好的了,套房升级、行政酒廊使用权、免费早餐和延迟退房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酒店集团高级会籍没有的隐藏待遇,比如说使用积分房预定客房赠与他人入住的时候,入住者同样是可以享受这些待遇的(Guest of Honor)、预定积分房可以免费停车、免除度假村费等。只要利用的好,一年多环球客的价值绝对是有上千美元的价值的,具体还是要看大家自行评估了,我个人就估算一个3000美元好了。

 

“进阶奖励”回血

凯悦天地在2019年初推出了“进阶奖励”计划,当会员入住到一定房晚的时候就可以享有一定奖励,具体多久可以看下面的截图。

《日常消费就可以解决问题 - 不入住酒店也可以快速获取酒店集团顶级会籍的捷径来了》

总结下来,用此方法完成了60个房晚之后,用户可以收获以下奖励:

– 4张嘉宾轩使用券(估值为0,因为如果有环球客了。嘉宾轩使用券基本算是多余了)

– 1张等级1 – 4的免房券(估值大约200美元)

– 一张100美元的凯悦礼品卡(40晚奖励,礼卡相对价值最高)

– 4张套房券(一张的估值大约50美元)

– 1张等级1 – 7的免房券(估值大约400美元)

 

综合下来,以上奖励价值为:

0 + 200 + 100 + 50 x 4 + 400 = 900美元 

 

当然,还有信用卡消费了9万美元,假设都是刷没有多倍奖励区间的话,就是90K凯悦点数回血,按照凯悦点数大约1.6美分 / 点的估值,这些点数就是1440美元。除此之外,使用Chase World of Hyatt在一个日历年完成15000美元消费还有一张等级1 4的免房券,价值大约是200美元

 

综合上述返利,消费90000美元下返利大约是5540美元,大约6.2%的返利,是非常不错的返利了。比如说可能有一些读者有足够的消费需求 / 精通MS的话,且对返利的估算和我差不多的话,的确是可以考虑在这两个多月加大马力刷一波的。当然这个也不是什么新福利,如果没有短期消费爆发力的同学也可以在一年的时间内慢慢细水长流,使用此卡将自己刷成环球客,具体上不上车,是爆发冲刺还是细水长流就交给大家去判断了。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日常消费就可以解决问题 - 不入住酒店也可以快速获取酒店集团顶级会籍的捷径来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