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年费 & 350美元开卡奖励 - 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

 

《无年费 & 350美元开卡奖励 - 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

信用卡基本介绍

信用卡全称: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Amex BCE)

发行银行:American Express

开卡奖励:开卡首三个月消费1000美元可以获得150美元开卡奖励;开卡前六个月在Amazon完成消费可以获得20%返现,最多获得的返现是200美元(这个特别的开卡奖励在2020年10月7日截止)

《无年费 & 350美元开卡奖励 - 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

 

日常消费攒点

– 超市每消费$1可获得3%返现

– 加油和部分百货公司每消费$1可获得2%返现

– 其余消费每消费$1获得1%返现

《无年费 & 350美元开卡奖励 - 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

 

信用卡年费免年费

 

Amex BCE信用卡申请链接(需要在特定情况下打开下面链接才能获得最高开卡奖励哦,详细可以参考🔗如何获取Amex信用卡更高奖励一文),其实基本上用Chrome隐身模式或者手机就可以刷出来最高奖励:

http://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bce.php

 

如果通过上面链接也没办法刷到最高奖励的话,可以考虑尝试使用Amex BCE的公开链接

 

信用卡特色

1.目前这个开卡奖励个人觉得基本上是无年费卡里面最给力的了,这个150美元 + 200美元的Amazon返现获取方式都非常直接给力,尤其是在考虑到Amazon基本上是所有人刚需消费的情况下。所以如果是只考虑申请无年费信用卡的同学,这是近期非常好的选择了。

 

2.消费返利方面,超市3%总体还是不错的(每个日历年获得3%返现的上限是6000美元),而且考虑到Amex在各大超市的接受度也越来越广了,去超市刷刷这张卡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由于此卡是无年费卡,所以返利自然不可能非常给力,如果想获得更给力的返利,就可以考虑有年费卡,比如说在超市消费有4x Amex MR返利的🔗Amex Gold

 

3.此卡可以薅Amex Offer,比如说🔗Amex最近推出了Shop Small消费的返利Offer,基本上是稳送大家50美元的概念,如果之前还没有Amex信用卡的同学,这基本上又相当于是50美元的额外开卡奖励的概念了。

《无年费 & 350美元开卡奖励 - 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Everyday》

 

4.此卡可以Refer a Friend,每次一次成功的Refer可以获得75美元,每个日历年的Refer上限是550美元。

 

5.此卡非常容易申请,抛因特达人在信用记录只有几个月的时候就拿下了,也是我的第一张Amex信用卡(可惜由于占卡槽现在已经关了),开启了我薅Amex的生涯。

 

6.此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所以如果离开美国就不要使用了。

 

注意事项

1此卡是Amex,接受度可能没有这么广,比如说有一些餐厅并不一定能接受。

2.Amex一辈子只能拿同一张卡的开卡奖励一次。如果曾经持有过此卡的话则不能领取开卡奖励。

3.Amex同一天申请多于一张卡的话只会算一个Hardpull,所以可以在申请此卡的时候同时再申请一张Amex旗下的信用卡,积攒更多点数的同时还能减少被Hardpull次数。Amex似乎最近申卡都不会有Hardpull了。

4.如果申请后没有马上批卡,可以直接拨打Amex后门电话:877-399-3083询问情况,一般很快就会得到申请结果。

 

总结

此卡比较适合新手或者是不想申请有年费信用卡的同学,对于新手来说,这张卡申请通过率非常高,适合累积信用记录,再加上现在的开卡奖励非常不错且获取难度较小,所以大家不妨考虑一下。如果是进阶或者点数玩家来说,可能申请有年费的信用卡收益更大,一方面开卡奖励更高,另一方面来说此卡会占卡槽,Amex总共只有宝贵的5卡槽,可能会导致大家错过开卡奖励更好的卡,申请之前需要好好权衡一下哦。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