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航班第二次熔断,这个航班将会停飞两周

🔗中美航班的第一次熔断是国航的CA988(洛杉矶 – 北京),由于CA988在当时的阳性乘客达到了10人,这个航班直接熔断了四周,熔断的四个班次是11月29日、12月6日、12月13日和12月20日的四班,就在CA988即将复飞之际,没想到国航的另一个中美航班(目前国航中美航班只有两班)CA770也要马上熔断了。

 

中国民航局的公告表示12月15日的CA770航班(12月16日入境)上面出现了5个阳性旅客,所以导致此航班也进入熔断状态,熔断的班次是2021年1月4日和1月11日两个航班。除了中美线的CA770之外,CA722(明斯克 – 呼和浩特)航班也被熔断了。

《中美航班第二次熔断,这个航班将会停飞两周》

转自中国民航网公告:

http://www.caac.gov.cn/XWZX/MHYW/202012/t20201225_205787.html

 

当时民航网发布公告说CA988熔断的时候,我们对CA770不属于CA988奖励航班而没有熔断表示非常庆幸,但是没想到还是熔断了,好在只是小熔断不是大熔断,但是还是会有两周此航班的旅客受到了影响。

 

如果受到这个影响的同学,就只能重新找回国航班机票了,目前由于仍旧只能选择直飞航班回国,所以回国机票的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再次呼吁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以及严格对待回国前的核酸/抗体检测,这不但是对自己负责任,更重要的是为接下来数周乘坐该航班的同胞负责。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中美航班第二次熔断,这个航班将会停飞两周》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