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很多次🔗万豪新人住二送一的活动,相信不少同学通过这个活动赚取到万豪生涯第一张免房券。

万豪新人住二送一活动内容:完成注册万豪账户后并且在注册页面规定的时间段内使用此账户完成两个有效的付费入住(Stay)万豪旗下酒店后,会赠送一晚全球的25000积分或以下的免房券,个人对这个免房券的估值大约在160 – 200美元左右。

 

这个活动的注册链接如下:

https://www.joinmarriottrewards.com/freenight16/

 

当我们现在打开这个链接的时候,出现的不是住二送一的福利了,取而代之的是万豪正常的注册平台。

《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在住二送一活动仍在线的时候,打开上面的链接后看到的页面应该是这样的。

《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这个住二送一的新人大礼包持续了非常久的时间了,但是这个活动很明显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其原因也非常简单,很多人不断注册小号,然后入住两晚价格很低的酒店就可以换取到一张25K免房券了,而25K免房券已经可以换到非常给力的顶奢酒店了,比如说我很喜欢的长沙瑞吉(现金入住轻轻松松1500人民币+一晚上)。

《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那应该如何注册万豪账号呢?

住二送一的新人大礼包没了,新用户注册万豪账户还有其他的福利吗?答案是有的哦,而且这个福利一直都是存在的,那就是万豪的Reward a Friend。也就是万豪的推荐平台。

《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万豪Reward a Friend的玩法非常简单,老的万豪用户可以在这里去推荐新的朋友注册万豪账户,在新用户通过推荐的链接完成注册和入住后,新老用户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具体的奖励如下。

新用户:每完成一次有效入住可以获得2000万豪积分的奖励,适用于前五次有效入住

老用户:在新用户每完成一次有效入住后可以获得2000万豪积分的奖励,适用于前五次有效入住。老用户每个日历年通过此活动可以最多获得50K万豪积分

“一次住宿” 是指于同一家酒店连续入住一晚或以上,不论该入住过程中的登记入住或退房次数,均只作一次计算。

 

万豪Reward a Friend详细介绍

https://www.marriott.com/loyalty/earn/reward-a-friend.mi

 

具体推荐朋友的方式也非常简单,点击Send Invites然后填写朋友的邮箱以及自己的信息就可以了,邮件一般在1-2天就可以发送过去了,效率还是可以的。

《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如果还不是万豪会员且接下来有入住计划的同学,不妨可以找个朋友,利用这种双赢的方式获得更多的回报。当然也可以直接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完成注册,完成有效入住之后同样也是可以获得2000万豪积分的奖励的哦。

 

万豪Reward a Friend注册链接

http://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marriott_account.php

 

万豪点数的估值大概在0.8 美分 / 点左右,所以每次入住可以有大概16美元的回血,其实也不算太差,尤其是接下来会有🔗非常给力的2021年Q1季度促销,结合起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起来了。至于已经逝去的住二送一大礼包,可能以后都回不来了吧,给大家的经验教训还是羊毛在的时候就尽快薅吧,羊毛总有逝去的一天。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万豪的新人礼包终于下架,不过有另一个薅羊毛玩法等着大家》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