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特辑】Amex疯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史上最强开卡奖励横空出世

自从疫情以来,Amex为了让大家多多申请他家信用卡,也是频频推出各种给力,甚至史高的开卡奖励,例如之前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的125K + 万豪白金一年使用权的奖励,又比如说Amex Gold 75K Amex MR + 200美元的开卡奖励。

《【愚人节特辑】Amex疯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史上最强开卡奖励横空出世》

* Amex Gold的这个全新的开卡奖励比之前的60K开卡奖励足足高了差不多450美元的价值

 

本以为Amex给上面的卡疯狂增加开卡奖励已经是他们家的极限,没想到更疯狂的来了,Amex Platinum全新的开卡奖励居然达到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的餐厅消费Statement Credit + 开卡前六个月超市油站消费10x的Amex MR点数累积

《【愚人节特辑】Amex疯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史上最强开卡奖励横空出世》

 

看到这个史诗级别的开卡奖励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Amex是疯了吗?这样的开卡奖励真的是准备让大家把你们家薅秃吗?为什么这么想,让我来给大家详细分析分析这个开卡奖励的具体价值。

– 150K Amex MR开卡奖励:按照Amex MR大约1.7美分 / 点的估值,这个奖励的价值可以达到2550美元,相当于开卡消费任务的一半。关于如何价值最大化Amex MR点数,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就算大家不采用最大化Amex MR价值的方式使用Amex MR点数,在持有Amex Platinum Charles Schwab的时候,Amex MR的保底价值也是1.25美分 / 点,换言之这个150K Amex MR点数的保底价值是1875美元

– 500美元餐厅消费报销: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吃饭总是刚需,500美元相当于白送。

– 开卡前半年超市和油站消费10x点数累积:这个比较难估值,如果还是按照Amex MR大约1.7美分 / 点的估值的话,相当于我们使用此卡在超市和油站消费都可以获得17%的回报,保守估计如果开卡前半年在超市和油站消费1500美元的话(每个月在超市和油站消费250美元应该非常保守了),回报就是255美元。

 

嗯,光是开卡部分的保底收益居然达到了史诗级别的3000美元,减去首年550美元的年费居然还有2500+美元的收益,除此之外,大家别忘了Amex Platinum本身的一些福利了,例如每年度200美元的航司报销(此报销按日历年结算,故一个会员年可以报销两次)、每年度200美元的Uber报销、希尔顿金会籍、万豪金会籍、Priority Pass等福利,这些日常的福利估值因人而异,但是基本上来说也会至少达到500美元了,基本上可以抵消一年的年费了。

 

如此逆天的福利,而且这个特别的奖励只会持续到4月5日,只有几天的时间可以申请!还有不申请的道理吗?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愚人节特辑】Amex疯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史上最强开卡奖励横空出世》

 

 

Amex Platinum 150K Amex MR + 500美元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这种开卡奖励还是留在梦里吧,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对位于国内的同学说抱歉,因为发文的时候美国仍旧是4月1日)

 

如果Amex真的推出这样逆天的开卡奖励,估计羊毛直接就被DLB们薅光了。回到正题,Amex Platinum目前的100K Amex MR  + 200美元 + 开卡前六个月10x超市、油站消费返点的开卡奖励仍旧非常给力,虽然没有本文歪歪出来的开卡奖励这么逆天,但是比起之前的史高奖励来说也高出了不少,还是很推荐大家申请的。

《【愚人节特辑】Amex疯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史上最强开卡奖励横空出世》

 

Amex Platinum 100K Amex MR + 200美元开卡奖励申请链接

http://pointstalent.com/application/amex_Platinum_100k.php

 

虽然本文的例子有点超乎实际,但是还是希望各大银行能够不断推出一些给力的开卡奖励刺激大家申请,这样银行之间才能有不错的良性竞争,大家才会踊跃申卡,银行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源嘛。至少从目前来看,趋势确实是不错的,不少卡都推出了比疫情之前更好的开卡奖励,希望随着疫情慢慢恢复,各大银行继续再接再厉哦。

 

 

微信公众号:抛因特达人(Pointstalent)

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专家 / 酒店航空测评师

 

——跟着抛因特达人,玩转信用卡积分,豪华酒店、头等舱商务舱机票不再是奢侈品

 

《【愚人节特辑】Amex疯了!150K Amex MR + 500美元,史上最强开卡奖励横空出世》

长按二维码关注

 

 

点赞